Merkle美库尔中国荣获2022 Campaign大中华区两大奖项

互联网
2022
12/05
17:59
分享
评论

12月1日,权威行业媒体“Campaign Asia 2022年度最佳代理商(Agency of the Year Awards)”大中华区颁奖典礼成功举办。电通客户体验管理Merkle美库尔在激烈的竞争角逐中斩获两项大奖,充分展示了Merkle在客户体验管理领域的能力和领导地位。

此次Merkle美库尔中国获奖包括:

Merkle B2B:大中华区年度最佳B2B营销代理机构 – 铜奖

Merkle中国营销平台负责人张璐以其创新的客户参与战略制定及在数字平台建设方面为客户取得的增长获得了大中华区年度最佳渠道/互动策划人的荣誉嘉奖

Merkle美库尔中国首席执行官刘耿表示,感谢各位专家评委对Merkle的认可。客户体验管理业务在中国处于蓬勃发展的态势,体验制胜的时代,消费者期待更加个性化的体验需求。Merkle将不断致力于通过数据和技术赋能企业,助力更多的品牌客户为消费者提供完美的客户体验旅程,从而实现更有温度的商业增长。

在该奖项中电通中国大放异彩,旗下媒介和创意品牌也荣摘多个重要奖项,该奖项的获得充分印证了电通为品牌增长提供互联营销解决方案获得营销行业专家、客户以及Campaign Asia评委的高度认可,也充分展现了电通整合协作和创新变革带来的发展新势能,有效地助力驱动营销前瞻及品牌业务增长。

       电通中国CEO Deric Wong (黄国文)表示:“感谢客户对电通中国的信任,也感谢我们的优秀团队及合作伙伴。携手生态伙伴,电通正开启4A 2.0时代,我们将继续凝聚‘one dentsu’的力量,以年轻的领导力引领Z世代营销,以独特强大的整合力,为客户带来务实高效,并集成媒介、创意以及客户体验的互联协作解决方案和服务。无论顺境还是逆境,我们都致力于为客户带来机遇和增长。未来我们将继续携手品牌深耕数据驱动、技术创新、创意引领,以诚挚的向善力推动可持续发展。

       关于Campaign亚太“年度代理商大奖”

作为亚太区内一年一度、最具权威性之一的行业大奖,Campaign亚太Agency of the Year Awards “年度代理商大奖” 29年以来致力认可与表彰亚太区市场营销、广告和媒介行业里优秀杰出的人才、作品、团队和案例,让这些出众的作品和团队得到国际市场的认同,成为行业里的楷模。

目前,Campaign亚太在大中华区、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东南亚、南亚地区分别设立奖项,给予各地区的杰出代表肯定和赞誉。

       关于Merkle

Merkle美库尔隶属于电通集团,是一家以数据为驱动、技术为依托的全球化客户体验管理公司,专注于为企业提供独具特色和个性化的客户体验管理解决方案。Merkle在用户体验与个性化营销、数据科学与管理、MarTech与营销自动化、CRM和客户忠诚度管理、效果营销、B2B营销以及企业数字化转型等方面的综合实力,助力企业增强营销效果,扩大竞争优势。Merkle全球现拥有14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欧洲、北美、中东及亚太地区,设有50多个办事处。Merkle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在北京和南京设有办事处。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