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2022CBA全明星周末58同城三分球大赛精彩纷呈 共同见证“神投手”诞生

互联网
2022
12/05
16:37
分享
评论

12月3日,2022年CBA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精彩落幕。由朱俊龙(广厦)、原帅(山西)、胡明轩(广东)、邬挺嘉(同曦)、孟子凯(天津)、陆文博(浙江)、刘家昕(青岛)和特邀58同城外卡球员,为球迷们带来了一场巅峰对决,最终原帅凭借出色表现,成为今年“三分王”得主。作为首次成为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环节冠名合作伙伴,58同城希望为普通人提供更大的舞台,让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能登上CBA的赛场。

作为CBA全明星周末官方合作伙伴,58同城不断助力篮球爱好者圆梦,开展一系列丰富有趣的篮球活动,受到众多篮球迷的欢迎。本届CBA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与往年相比有新的变化和亮点,参加比赛的陈荣权和赖金洋均为58同城选出的普通篮球爱好者。其中陈荣权是一名华侨大学的研究生,是名优秀的三分投手。赖金洋则是一位村BA选手,今年已经36岁,在福建当地做饭馆生意,他与父亲都是忠实的篮球爱好者。经过精彩的PK,最终赖金洋成功晋级,获得了与其他7名明星球员同台机会,参与了本次比赛“三分王”的角逐。

借助冠名CBA全明星周末三分球大赛大赛契机,58同城为广大民间篮球爱好者打造一个挑战自我、实现梦想的舞台,以实际行动支持篮球运动和中国体育事业发展,积极助力健康中国建设。同时也将58同城的“有志者皆得归属”品牌大理想和内涵传递给更多的奋斗者,只要坚持所爱,并为之努力,终将成就更好的自己。

在“有志者皆得归属”的品牌大理想之下,58同城希望能够持续为奋斗者加油,帮助所有人找寻生活的意义,实现他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正如58同城副总裁陈建宁所说,因为我们尊重每一位有志者,希望帮助他们通过奋斗实现自己的价值。让每一个打工人和创业者,被看到、被关注、被尊重。为奋斗者加油,本质意义上,是为每一个追求生活中的热爱而努力,希望在工作中找到归属感和自豪感的人加油。

面向未来,58同城与CBA双方将持续合作,通过在更多城市做公益性质的普及型篮球活动,传播推广篮球文化,做中国体育发展最坚定的支持者。58同城也将持续依托优质资源、品牌营销等优势,不断加大投入,为用户、合作伙伴创作更大的价值,持续打造人人信赖的生活服务平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