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音与谷歌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推新兴市场数字化发展

互联网
2022
12/05
14:26
分享
评论

摘要:Android合作升级,进一步提升传音智能终端用户体验和产品连通性;与Google Ads、Google Cloud在非洲市场探索更多元的合作模式。

2022年12月05日,中国深圳——传音控股与谷歌宣布建立全球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在Android操作系统、在线广告及谷歌云服务等关键领域开展深层次合作,面向全球新兴市场加速打造领先的智能手机设备与移动互联网服务。谷歌将支持传音构建智能生活生态平台,为数字智能生活方式提供动力,共同服务于亿万新兴市场消费者和全球移动开发者。通过此次合作,传音还将利用谷歌广告工具助力其数字平台业务的转型,提高其广告变现效率,并利用谷歌云技术在运营上增强其业务能力。

目前,全球人口总数接近80亿,其中有约50亿人生活在广阔的新兴市场国家和地区。和成熟市场消费者一样,新兴市场消费者渴望通过高品质的智能终端产品、便捷高效的移动互联服务实现与世界的无缝连接。

传音将引入谷歌云先进的基础架构、大数据、AI/ML、网络和Media CDN技术,提升用户体验,打造传音开发者云平台。Media CDN建立在谷歌云全球网络基础设施上,安全高效,提供全方位的自动化内容交付体验,让服务内容更加贴近终端用户,将助力出海非洲的开发者以最小成本,获得最大运营效率的提升。

传音携手谷歌,旨在推动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以满足新兴市场消费者不断升级的智能终端产品需求;同时,为移动开发者打造更优越的开放型数字化生态,助推非洲及其他新兴市场数字化经济的发展。

传音控股董事阿里夫·乔杜里表示:“谷歌是传音长期重要合作伙伴,我们的合作关系可以追溯到TECNO首款智能手机发布之时。借助谷歌在软件和创新方面的世界级专业优势,结合传音在新兴市场手机行业积累的丰富经验,我们将为本地用户打造性能一流、体验卓越、安全可靠的智能终端产品,以差异化的技术和个性化的服务,更好地满足全球客户的本地化需求。“

谷歌全球伙伴关系副总裁彼得·菲茨杰拉德表示:“我们很高兴能与传音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进一步加强双方在Android系统、云计算领域的合作。这项合作将缩小数字鸿沟,帮助更多人在2025年前用上智能手机;为十亿新用户打造更多好用的互联网产品,同时通过谷歌云助力传音提升运营效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