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大金仓携手太极法智易 打造信创+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

互联网
2022
12/05
11:13
分享
评论

企业是市场经济的重要支柱,而合规是企业经营的重要防线。中央提出“全面依法治国”作为“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之一,并确定加快实现到2035年基本建成“法治国家、法治政府、法治社会”的奋斗目标。在这一新的时代背景下,加快构建现代化企业合规治理体系,强化提升企业合规管理能力势在必行。

合同管理与企业所有业务相关联,在数字技术渗透各行各业之时,合同应用场景的数字化需求尤为突出。为更好应对行业数字化转型需求,人大金仓携手太极法智易推出信创环境下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联合解决方案。

(图:联合解决方案架构图)

该解决方案基于人大金仓数据库管理系统KES,支撑太极法智易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平台,以“效率、风险、数据”为核心,通过数字技术帮助企业实现合同全生命周期的管理,全面符合国家信创标准,助力客户数字化转型升级。

方案优势

系统高性能

通过人大金仓数据库内置的逻辑、物理查询优化规则,多进程并行处理模式全面提升合同管理产品合同查询、合同台账、全文检索、统计报表等模块响应速度。

数据高安全

通过人大金仓数据库存储、访问、传输等安全特性结合合同管理产品的应用安全、日志跟踪能力构建了纵深防御体系,为用户数据安全提供保障。

项目易迁移

依托人大金仓异构数据库智能迁移方案,支持国内外主流数据库品牌平滑迁移,保障合同管理产品进行应用和数据迁移时业务0停机。

实践案例:某大型金融保险企业

用户痛点

缺少有效的线上系统进行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

大量的合同、案件数据,无法进行统计汇总查询;

历史已处理案件无法形成有效的案例库;

依托本方案,人大金仓与太极法智易帮助客户建设全新合同、法律案件管理系统,基于最新的太极法智易合同法务管理产品开发,全面提升集团合同管理及法律事务管理水平。项目自2018年起分两期实现了全集团的推广与使用,上线至今安全、稳定运行,对用户内部管理提供了保障、提升了效率。

未来,人大金仓将携手更多合作伙伴不断推出高效易用的联合解决方案,共探数字化转型升级最佳实践路径,为中国政企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关于太极法智易

北京太极法智易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电科集团太极股份全资子公司,最早将国际CLM(Contract Lifecycle Management)的管理理念和信息系统架构引入中国,专注于合同全生命周期管理近20年,在国内近500家中大型企业的服务实践中不断优化软件产品,形成了以智能合同法务管理(CLM)、数字化采购产品(SRM)以及智慧风控合规产品(ERM)为核心的技术产品生态,以卓越的软件产品和领先的技术能力服务于中国500强及行业百强企业,为新能源、制造业、金融、石油石化、交通运输、农牧、地产、医药等20余个行业提供数字化、智能化、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