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同城本地生活服务持续优化发帖方案,助力二手家电商家高效揽客

互联网
2022
12/02
10:36
分享
评论

二手家电也能做成大生意?在58同城上,有来自各行各业平凡努力的普通人,他们是一群为理想、为抱负、为安居乐业而默默的奉献与辛勤付出的奋斗者,问老板就是其中一位,在疫情期间,他抓住了二手家电的线上商机,逐渐做得小有规模。

问老板是一位在太原的二手家电从业者。当城市突然按下“暂停键”,他也慌了神。“普通上班族有一台电脑就能工作,但我们做家电回收的主要还是靠线下,几乎是毁灭性打击。”

眼看着家电收购销售高峰即将到来,宅家期间,问老板也尝试过电销渠道、线上发帖揽客,但通常都是没有下文,大多数帖子石沉大海。

本想着“大不了就彻底躺平”,但一通电话又给了他新的希望。“可能看我很久没有用过推广账户,58同城的专属客服小张主动联系到我,听到我的情况之后,小张根据我账户里的余额,推荐了几个比较省钱的推广方案,当时就觉得服务很贴心。”

抱着试试看的心态,问老板听从专属客服张晓娇的建议,选择投放比较保守的推广产品天天展位,并且一次性开启了30天的推广。由于没有额外付费,他一度将这次推广忘到了脑后,却没成想意外获得了商机。

账户调整几天后,问老板突然收到了朋友的消息,问他需不需要空调。他过了好一会儿才想起,这是一位去年咨询过的客户。“完全想不到,居家期间还有生意找上门。”接下来的半个月,问老板先后接到了28个客户咨询电话,之前在58同城的投放效率非常高。

更让他欣喜的是,本地居民对二手家电接受度在提高,希望购买便宜的二手家电过渡性使用的人群占比在增加,由此带来二手家电需求增量。“那段时间,账户后台流量明显上去了,14天曝光量破万,贴子点击量也明显增长,一个月内更是接到了90个电话。”

尝到互联网推广的甜头后,问老板果断联系到58同城。在客服的指导下,问老板又开启新一轮天天展位30天的推广,并搭配了精准推广的投放,争取接到更多的生意订单。

“旺季时期,一般流量都能破千上万,一天成交几单大有可能。”这样的变化是问老板意想不到的。据他介绍,前几年二手家电的油水很大,但随着电商的发展,竞争愈发激烈,可以用“僧多粥少”形容。通过这次推广,让他重新意识到向线上转型的重要性。

“之所以这么果断的决定重新开启推广,一是因为客服张晓娇的贴心服务,不仅讲述了目前行业商机情况,还分享了很多同行的成功经验,二是因为平台对疫情商家有扶持政策,让我有一种被重视的感觉。”回忆起与58同城合作的契机,问老板感慨万千。

身处二手家电市场的问老板与58同城本地生活服务的携手合作,为更多中小商家提供了一个优秀的线上化转型范本。事实上,受消费习惯改变、疫情等因素影响,许多行业线下拓客难以开展,线上化转型成为必然。

凭借强大的资源整合能力,58同城本地生活服务不断优化会员权益,上线引流“全家桶”接入本地服务入口,为平台商家批量化引入用户流量,帮助商家打通线上推广渠道,助力商家过得更好,让劳动者更受尊敬。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