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略合作再升级,合合信息联合腾讯云发布智能数字身份认证风控方案

互联网
2022
12/02
10:07
分享
评论

近日,合合信息与腾讯云平台联合发布智能数字身份认证风控方案,该方案将帮助出海企业在跨境业务中提高业务审核的准确率和效率,使原本需要3分钟的登记核验流程,如今3秒钟即可搞定,助力企业进一步“降本增效”。

事实上,此次合合信息与腾讯云并非首次合作,早在2021年初,合合信息就与腾讯云达成了战略合作,并瞄准金融、政务等场景进行探索创新。对此,腾讯副总裁、腾讯云副总裁徐翊鸣曾在战略签约仪式上提到:“腾讯云期待与合合信息深度合作,在生态和业务层面提供更多助力,携手合合信息扬帆出海,共拓全球市场。”

为解决近年来企业在出海经营的过程中,业务的合规审核等诸多难题,11月16日,合合信息再次牵手腾讯云共同发布的智能数字身份认证风控方案,该方案融合了合合信息高精度“AI+OCR”证照识别能力及腾讯云TKE/qGPU/EKS/COS/星星海等云服务优势,可消除各类身份核验工作的重复环节,缩短流转时间,提高业务合规性与标准化,有效降低欺诈风险。

此外,在全球业务方面,合合信息与腾讯云合作双方均有着行业领先的技术与优势。合合信息作为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及大数据科技企业,其智能文字识别、商业大数据等服务已在海内外银行、保险、证券、制造、物流等近30个行业落地,旗下3款C端APP产品扫描全能王、名片全能王、启信宝更是已经覆盖了全球百余个国家和地区的亿级用户。而腾讯云除了本次联合发布的智能数字身份认证风控方案,也为合合信息的全球业务提供了包括云基础设施、云服务等在内的强有力支持。

面对企业出海步伐不断加速的现状,合合信息作为一家以智能文字识别及商业大数据领域的核心技术、C端和B端产品以及行业解决方案为全球企业和个人用户提供创新的数字化、智能化服务的企业,未来有望在全面提升自身技术标准的同时,推动数字化社会更迅速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