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三星掌门李在镕出庭被扔鸡蛋 一脸惊讶

业界
2022
12/01
18:14
海外网
分享
评论

海外网12月1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12月1日,在韩国首尔中央地方法院前,三星集团掌门人、三星电子会长李在镕险些被鸡蛋砸中。

当天上午,李在镕出席三星涉会计造假与不当合并案庭审。他下车前往法院途中被扔鸡蛋,露出惊讶表情。所幸李在镕未被击中,他回头看了看,继续走路。据悉,扔鸡蛋的是一名50岁的女子,动机不明。

2021年1月,李在镕因行贿案二审获刑2年半,当庭被捕。同年8月,他获假释提前出狱,并于今年8月获得政府特赦和复权,得以恢复经营活动。10月27日,他正式出任三星电子会长。

来源:海外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三星在今年6月末宣布,其位于韩国的华城工厂开始生产3nm芯片,采用全新GAA(Gate-All-Around)架构晶体管技术。
业界
有消息传出,三星手机在越南的生产工厂将会在今年的12月份停产两周,目的是减轻其库存的压力。
业界
台湾《经济日报》11月14日消息,三星拟大幅调降明年智能手机出货量13%,换算砍单约3000万部,锁定原本销售主力的A系列与M系列中低阶机种,联发科、大立光、双鸿、晶技等供应链恐承压。
业界
11 月 4 日消息,三星本周发布了一个新的“反苹果”的“围栏上”广告,再次嘲笑苹果缺乏可折叠设备。
业界
当地时间10月27日,三星电子召开董事会,宣布副会长李在镕升任会长。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