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创独有仿生黏附技术 家用扫拖一体机推荐HIZERO

互联网
2022
11/30
09:46
分享
评论

现在的年轻消费者,虽然会用扫地机器人能让自己偷个懒,不用动手清扫地面灰尘,但从清洁效果出发,很多人还是觉得用扫拖一体机才能让自己的小家变得更加洁净清爽,处理干湿垃圾更加得心应手。那么,家用扫拖一体机推荐哪个呢?虽然当前扫拖一体机品牌众多,但是首创唯一拥有仿生技术的HIZERO仿生黏附式扫拖一体机受到了消费者的强烈推荐。

行业首创仿生黏附清洁技术

每一种事物都有自己的发展轨迹,从简单到复杂,从原始到先进,哪怕只是一个小小的清洁工具也不例外。对于国人来说,我们最早熟悉的是清洁工具是三件套:笤帚、簸箕和拖把,流程就是:扫垃圾、除垃圾和拖地板,后来有了吸尘器,但是吸过之后该托还是要拖;后来有了蒸汽拖把、半自动拖把、扫地机器人等新型的工具,但是其技术原理,依然是擦、吸、扫,并没有颠覆式的创新。

而HIZERO扫拖一体机的仿生黏附清洁技术给家居清洁带来了颠覆式创新。如今,历经十多年的沉淀和迭代,到今天已经日臻完善。

专利研发人杜爵伟根据自身经历,发明了一种具有扫地功能和擦地装置的地面清洁器。2007年,该项地面清洁器获得了国家专利。接下来的HIZERO不断克服难关,将仿生黏附清洁技术持续优化,赢得了国内外消费者青睐。

简单来说,HIZERO扫拖一体机的工作原理是采用双滚筒三循环系统:扫入垃圾,分区收集;拖净灰尘,挤污回抽。

首先,利用高分子柔性清洁滚筒,将地板上的干湿脏污黏起并引入内部,同时内置的毛刷滚筒将固体垃圾实时分离到垃圾盒中,完成固体垃圾循环;第二,液体污水经由污水循环系统,隔离储存,完成“吞咽”;第三,净水循环系统不断冲洗清洁滚筒,保证清洁滚筒全程洁净,清洁效果不衰减,安静且卫生地完成整个清洁过程。

HIZERO原创仿生清洁技术,解决了传统真空吸尘技术的短板。无废气排放,更低能耗,不分机器的使用档位,续航强劲。打破了真空吸尘时代的局限,带领行业进入仿生技术的全新领域。

海内外客户好评如潮

作为一款技术创新清洁品牌,HIZERO自从推出产品以来,得益于仿生黏附清洁技术的发展潜力和用户体验,迅速在国际市场崛起,产品热销全球二十多个国家,广受国内外用户与国际媒体和同行的高度认可。

因为HIZERO是自主研发,所以积累了大量的专利,产品已先后获得数十项国内国际专利,赢得全球众多行业大奖,如美国2017年度 VDTA创新产品奖,马来西亚2017年度HOMEDEC创新产品奖,以及2019年度IHHS全球创新产品提名等奖项。还有2021年度美国斩获世界最受瞩目的创新产品奖:爱迪生发明奖(Edison Awards)。

现如今,HIZERO扫拖一体机已经成为扫拖一体机行业的代表品牌之一。它的其他优点也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比如,自动前驱力,实际用起来不费劲;机身灵活,各种死角都能清洁到;续航时间长,至少可以用60分钟等等。

现在人们对于生活品质要求很高,在居家日常生活中大家对于各种家用电器的的使用要求也越来越高。而HIZERO扫拖一体机的出现,带来的不仅是效率和便捷,更是一种前所未有的清洁体验。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