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的首选座驾,长安CS55PLUS第二代打开长安品牌新开端

互联网
2022
11/29
16:19
分享
评论

中国汽车市场中,紧凑型SUV一直是品牌的主要战场,无论是合资品牌还是国产自主品牌都有这个细分领域内的明星车型,长年保持热销的状态,所以想要在紧凑型SUV市场推出新车型并取得成功,可谓是难上加难。但是难并不代表没有,长安CS55PLUS第二代车型就是一款战场上的新王者,作为一名后入场的选手,新车上市即热销,用全面的产品力赢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年轻化的突破性设计

颜值当道的时代,一款新车的外观是让消费者引发兴趣的第一要素。长安CS55PLUS第二代车型正是因为趋向年轻化的设计元素,出道就引起了市场的强烈关注。

不同于很多车型仅仅是加入一些潮流元素就标榜年轻化的做法,长安CS55PLUS第二代车型对年轻二字的定义显然更加深刻。外观方面,光影渐进式的格栅造型诠释了长安经典的设计理念,棱角分明的线条则营造出全新的视觉感受,尾部双排气管的布局则表达出强烈的运动语言。

内饰方面,长安CS55PLUS第二代车型也做出了很大的改变。新车并没有像很多造车新势力一样追求大屏,也没有沉浸在所谓的联动屏热潮中,而是以适中的尺寸进行分屏处理,同时融合了轻薄体量的型面,没有很强的冲击力,但却打造出独一无二的舒适度和实用性。

在如今汽车设计高同质化的背景下,潮流和运动自然能够吸引到年轻消费者短暂的目光,但是只有兼具功能性和突破感的设计才能让他们驻足停留,这一点,长安CS55PLUS第二代车型显然做得更好。

实用的空间储物能力

随着时代的变化,极致大空间已经渐渐不再被年轻消费者追捧,取而代之的是空间的实用性。

单从车身尺寸来看,长安CS55PLUS第二代车型的轴距为2656mm,长宽高分别为4515mm/1865mm/1680mm,车身数据在一众紧凑型SUV中并没有很强的优势,但新车的前悬设计偏短,很好的弥补了轴距方面的欠缺,满载的情况下,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也能拥有很好的舒适度。

值得一提的是,车身尺寸不占优势的情况下,长安CS55PLUS第二代车型还能保有媲美更大车型的空间体验,也体现了长安品牌在汽车设计方面有着更好的技术基础。

多样化的驾驶乐趣

年轻消费者喜欢什么样的车?首先,开起来的感受绝对不能过于慵懒。如果整个驾驶过程像直线一样没有高潮,会让大部分年轻人丧失开车的兴趣。

长安CS55PLUS第二代车型搭载了新一代蓝鲸NE1.5T高压直喷发动机与蓝鲸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这套黄金动力总成,最大额定功率为138kW,峰值扭矩为300N·m。相比同级别车型,长安第二代CS55PLUS的动力参数可以说是越级的存在。

驾驶感受方面,得益于优秀的底盘调校,新车低速行驶能够保证平顺性,需要爆发时则可以给到足够的动力输出,保证舒适驾驶的同时,让驾驶者得到格外多样化的驾驶感受。

一款真正优秀的年轻化的车型并不是只在外观上做出改变,而是需要打造出独属于年轻时代的标杆产品。长安CS55PLUS第二代车型从设计的突破性理念到越级的加成品质,精准的切入到了年轻消费者的痛点,相信没有任何九零后能找到拒绝它的理由。相信有了长安CS55PLUS第二代车型的优秀表现,长安品牌也会如其品牌精神一样,持续的向上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