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更多生活空间更智能,有屋智能盒子新品即将发布

互联网
2022
11/28
17:44
分享
评论

作为国内较早布局智能家居场景的企业,有屋智能一直秉持“为用户提供极致空间场景体验”的宗旨,用产品诠释“懂你的家庭安全科技”。

从2016年发布有屋虫洞1.0产品,有屋智能通过人工智能技术与语音识别技术,在国内率先实现了全屋语音控制、实现了智能家居的场景化构建。

此后,有屋智能不断提高产品的定制化、智能化程度,不仅重视新技术、新材料在传统家居产品中的应用,还致力于不断推动场景迭代,丰富产品矩阵。

技术创新的最终落脚点是应用、是用户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因此,有屋智能在保持自身科技和设计属性的同时,一直希望带给用户更贴近日常生活需求的全屋智能体验,让科技真正服务于生活。

一方面,有屋智能通过功能模块化和场景智能化等全新设计理念,全方位融入智能模块系统,并将有屋小智、橱柜精灵等物联网、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其中,让前沿科技与各类传统家居融合,为用户提供兼具美学和科技感的智能居家体验。

另一方面,有屋智能注重智能家居场景的社交属性,全屋家居场景实现了全场景、全流程智能化,摆脱空间、地域限制,让家成为跨时空与家人和朋友亲密互动的社交场地。

突破全屋智能赛道,有屋智能又将迎来大动作。

11月30日晚19:00,有屋智能将举行线上发布会,发布有屋智能盒子新品。

从“看得见”的硬科技,到“看不见”但却无处不在的全方位呵护,有屋智能围绕用户生活习惯的更迭演变,对全屋家居场景进行全面智能化升级改造,进一步丰富家居产品功能,完成了全屋智能的又一次进化。

有屋智能盒子系列产品,消弭了科技与生活之间的距离,为用户塑造了超乎想象的智能空间体验,让科技在悄无声息中服务于品质生活,完美诠释有屋智能“科技宅、新生活”的初心使命。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