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物致智 数实共生丨永中软件亮相2022世界物联网博览会

互联网
2022
11/28
17:23
分享
评论

11月25日-27日,2022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在无锡举办。大会以“格物致智 数实共生”为主题,通过高峰论坛、展览展示、对接交流、高端成果等多种形式,呈现一场“1+1+6”科技盛宴——1场世界物联网无锡峰会、1场物联网应用与产品展览展示和6场系列活动。

世界500强、行业龙头以及知名企业到场展示核心专业技术、创新尖端成果以及先进应用场景,永中软件携全系产品亮相博览会。

格物致智 擎动数字经济发展

当前,数字经济进入深化应用、规范发展、普惠共享的新阶段。要加快发展物联网,物联网俨然已成为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的重要引擎。

无锡牢牢抓住数字化发展新机遇,自2016年以来,世界物联网博览会已成功举办六届。经过多年发展,物联网亦成为了无锡的产业地标和城市名片,无锡以“人工智能+物联网”融合创新为主线,持续深耕感知设备、智能硬件、通信传输、网络运营、系统集成、应用服务等细分领域,培育发展软硬一体、云边协同、泛在智联的终端产品及解决方案。

十年磨一剑,经过十年创建,无锡正式被工业和信息化部授予“中国软件特色名城”称号。无锡在软件、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数字产业领域累积了扎实的发展基础。永中软件扎根无锡,专注技术研发20余年,不断创新突破。

在物博会现场,永中软件为用户展示了公司的自主技术、产品矩阵、荣誉资质和客户案例等。通过现场演示和实际体验,让参观者更直观地了解智慧化办公产品及解决方案。永中 强大的实用性与便捷性在现场饱受好评。作为物联网产业重点领域代表,永中软件将不负期待,稳步走在开拓创新的潮头,朝着“国产化”、“数字化”、“智能化”三个发展战略方向,继续深耕。

协同创新 共建欧拉开源生态

27日,物博会重要活动OpenEuler生态大会在波罗蜜多酒店盛大举行,永中软件作为国产办公软件领先品牌受邀出席,开启与欧拉共逐梦的新未来。

信息技术应用创新发展是当今形势下国家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在此背景下,大力推进信创产业发展、完善搭建开源生态体系是助力我国关键数字技术“弯道超车”的关键力量。我国“十四五”规划明确提出支持开源发展,体现了国家对开源发展新机遇和新形势的正确把握。2019年,华为宣布欧拉操作系统开源,构建国内自己的开源根社区,此举改变了以往基于国外开源社区的技术路线发展,获得产业界的积极响应。本次大会推动操作系统产业聚集靓丽太湖湾,搭建无锡欧拉生态高地,意义深远。

创新 ·共领信创产业升级

作为信创办公软件引领者,永中软件的亮相成为展区的焦点。永中Office简明美观的使用界面、更符合中国人使用习惯的操作功能,吸引了众多参观者驻足展台咨询体验,对信创平台的深度兼容与支持,更受到诸多称赞。

永中软件以永中Office为核心的系列产品,已与200多家信创厂商完成了兼容性测试,全面支持国产芯片、操作系统、中间件、数据库以及打印机、签章、电子公文系统、OA、版式软件等国产软硬件,并在多项国产化示范工程项目中完成系统适配和应用推广,引领信创产业创新升级。

赋能 ·共建繁荣开源生态

永中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谈辉以《协同创新—共建欧拉开源生态》为主题发表演讲,他表示,作为OpenEuler生态圈的重要一员,永中软件广泛携手麒麟、统信、中科、普华等生态适配伙伴进行技术攻关,以应用为系统生态造血,协同共筑操作系统链接下的繁荣生态。

目前,永中软件旗下产品永中Web Office软件和永中文档在线预览软件等产品已经完成了与OpenEuler操作系统的兼容性适配工作,优化产品性能与应用领域的同时,扩展了OpenEuler操作系统的生态链,为信创产业、开源生态系统强基铸魂。未来,永中软件将面向新场景、新需求进行产品创新,给予操作系统创新完善和应用试点的充裕空间。

合作 ·共赢生态精彩未来

在本次大会上,永中软件正式以伙伴身份入驻欧拉创新中心,双方将强强联手发挥国产硬件生态聚合效应。现场颁发的欧拉技术测评证书,更进一步认证了永中软件优秀的技术实力。

随后,无锡市政府、欧拉、永中、统信、申泰、华云数据在现场共同完成了欧拉合作协议签署仪式,永中软件与欧拉就协同创新、成果共享、双向赋能达成深度合作,成为本次合作签约的受邀品牌之一。本次大会的压轴环节——联合发布江苏(无锡)欧拉生态发展白皮书,为联盟未来共同推进OpenEuler操作系统的迭代创新指明了方向,从源头实现自主可控,携手发展繁荣开源生态。

拥抱和融入开源是产业大趋势,创新与数字化转型是发展大趋势,永中软件将继续肩负自己的那份责任,为加快推动物联网产业集群深化发展,发挥自身桥梁纽带作用,催生新模式、新业态,促进信息技术与产业、政务的深度融合,为构建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数字中国贡献永中力量、无锡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