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窗口凝聚大温暖 福建联通宁德霞浦万贤营业厅用行动践行“三心三活动”服务

互联网
2022
11/28
11:42
分享
评论

在福建联通,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没有什么显赫的身份,没有响亮的名气,却在这数年如一日的岗位中为用户带来满意的服务体验,在做好营业厅基础营销服务的同时,用“脚步丈量”将联通业务融进百姓生活,彰显着“数字经济新青年”该有的样子,他们就是福建联通宁德霞浦万贤营业厅营业员。

营业小窗口打造“三心”服务

舒心服务,让用户感受服务的便捷。营造营业厅“响、亮、礼、序、静、透”的氛围,“中国联通APP”等线上引导使用提升业务办理效率,让用户切身体会到了“舒心服务”;随心服务,让用户感受服务的畅通。坚持每日一晨会、每周一学习不断提升营业员自身业务能力,对用户业务需求总能给予满足,让用户切实感受到随时随地随心享;用心服务,让用户感受服务的温暖。在万贤营业厅,不仅为用户提供“便民服务箱”、还专门增设老年人“爱心坐席”,可提供代客取号、账详单打印等助老服务,用户不仅能够享受到方便、快捷的服务,还能体验到体贴温暖的服务。

用“脚步丈量”打造“近悦远来”口碑服务

“数字乡村”活动。她们来到渔村,为用户带来“千兆宽带”,融入乡村数字经济建设,助力渔村变身新时代“网络村庄”;“数字助老”活动。她们走进社区、街道开展“科技助老,联通美好”服务再升级活动,手把手帮教会老年朋友如何使用微信聊天、下载闽政通获取出行健康码、清理手机内存,帮助“银龄一族”跨越“数字鸿沟”;“数字助残”活动。她们深入山村,对残障人士点对点沟通,简明扼要的表述,让大家在短时间内迅速了解“畅爱”产品,耐心回答大家提出问题,看着残障人士能“听得见、看得见”时,她们欣慰地笑了。

宁德霞浦万贤营业厅的营业员们将她们的科技服务延伸至每个角落,传递着满满正能量。

平凡中孕育着非凡,福建联通宁德霞浦万贤营业厅营业员中的每个人都渗透着“真”、“善”、“美”,他们坚守心中所向,用暖心服务传递中国联通品牌形象,用真诚的服务为客户创造价值,义无反顾将中国联通高品质服务口碑根植于客户心中,敬业奉献诠释了联通人的责任与担当!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