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钱”结束?李斌表示蔚来明年四季度可实现盈亏平衡

业界
2022
11/11
19:19
智车情报局
分享
评论

在如今的造车新势力中,蔚来汽车的产品线可谓是最多的几家之一。而且根据前一段时间蔚来公布的2022年第三季度的财报显示,蔚来的营收情况连续十个季度正增长。虽然从这方面来看,蔚来的表现非常好,但在归属于普通股股东后的净亏损达41.4亿元,上年同期亏损28.6亿元。因此蔚来的“烧钱模式“还在继续。

但在近日蔚来的2022的Q3季度财报电话会上,蔚来的创始人李斌表示预计到2023年第四季度,蔚来品牌可以实现盈亏平衡。或许蔚来很快就要摆脱掉”烧钱“,实现盈利的正增长了。

蔚来汽车创始人—李斌

虽说蔚来目前还仍处于亏损阶段,但相对于之前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根据数据显示,蔚来10月交付了10059辆电动车,同比增长174.3%。

蔚来汽车之所以目前仍处于亏损状态,与其一直在投资换电领域有很大的关系,这也是蔚来和其他品牌最大的不同点。这个商业模式虽然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服务体验,但对于当下的蔚来,是要投入很大的成本去维持的。

蔚来汽车eT7

并且蔚来还要自主研发电池,这些点都是需要加大投资,且收益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够实现。相信只要蔚来所布局的这些商业模式持续走上正轨,明年实现盈亏平衡,未来实现盈利也就不是难事了。

【来源:智车情报局】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李斌 蔚来汽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