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天猫双十一今晚三大看点 京东淘宝双十一领大额券抄作业加购物车

互联网
2022
11/10
17:19
分享
评论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第二波售卖将在今晚20点开始抢购,小伙伴们期待的满减、红包、秒杀、消费券、免单,也都将在今晚20点开启。大家这几天的攒能量、双十一互喵树瓜分10亿红包,红包都领了几百了呢?

前些年双十一,想要买喜欢的东西,不熬个夜都不好意思说自己过了个双十一,但今年不一样,多方消息显示:天猫双11正日子来了,今晚8点开买!双十一正日子今晚8点开买。

这也意味着买到喜欢东西的同时,大家都不用熬夜了,对于养生党,上班族来说可谓是福音了。

对不喜欢熬夜的人来说今年双十一很友好,对于果粉来说其实更友好。

10月31日付尾款,只用了1秒的间,iPhone就卖了10亿,当时之所以如此疯狂,最主要的原因是在天猫领了券之后,iPhone14的价格能便宜550,iPhone13的价格能便宜700,还是12期免息。时隔两个多月,iPhone14发售以来第一次降价,自然是香。下单前记得在手机淘宝搜索“就是我的yyds”领最高22888元红包,分享给亲朋好友可以领取更多红包。

如果你错过了10月31日的iPhone发售,也不用着急,双十一的正日子,iPhone14全部补货,惊喜券也足够,想买iPhone也想省钱,那双十一一定是最好的选择,如果错过了这次正日子的售卖,下次可就不知道要等多久了。

10日18点:抢40万个5元红包

10日20点:双十一狂欢正式开抢!!!

10日20点:京东抢百万个大红包

有数码爱好者喜欢的iPhone,也为喜欢小酌一杯的消费者人准备了惊喜,正式日子里,茅台也进入了优惠的商品当中,1499元飞天茅台放量40000瓶,将会在11月11日晚7点在天猫超市开售。在手机淘宝搜索“天降红包3”领最高22888元红包,所有男生女生快奔走相告,千万不要错过哦!!

2022京东双11红包、天猫双十一红包、天猫双十一红包在哪里领取、淘宝双十一红包口令、淘宝双11红包、天猫双11红包密令、天猫双11红包在哪领、京东双十一红包怎么领取、天猫双11红包攻略、2022双十一红包活动.

另外,淘宝直播间,今年双十一阵容也很强大,罗永浩、李佳琦、俞敏洪以及刘畊宏妻子ViVi,均为消费者带来各类极具性价比和品质的产品。京东双十一红包入口:可在手机京东App上搜:“红包天天领505”即可领取最高11111元红包,每天重复搜3次可领3次,下单可抵扣使用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