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海泰政务移动办公系统密码应用解决方案 打造移动办公安全

互联网
2022
10/14
17:06
分享
评论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移动终端快速普及,政务移动化已普遍融入到政府部门日常办公与公众政务服务中,成为提升政务工作效率、打造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手段,但政务移动办公的安全问题也随之凸显,非授权用户/实体访问、个人信息泄露、传输信息被非法窃听、截取或者篡改、服务端存储数据泄露等,这些因素都会产生巨大的安全风险。

解决方案

海泰方圆推出的政务移动办公系统密码应用解决方案,从技术和管理层面,面向政务移动办公系统从移动终端用户身份鉴别、移动网络安全通信、移动接入安全管控到服务端数据安全进行密码应用设计。

解决方案优势

01确保政务移动办公与办事安全高效

提供覆盖移动终端、移动通信、移动服务端等各环节的密码支撑服务,确保政府移动办公与办事的安全有序开展,让用户在方寸之间,尽享安全。

02易于快速集成

面向政务移动办公APP提供APP或SDK方式,便于其快速集成密码服务,且不改变用户使用习惯。

03密码产品合规

采用海泰方圆公司的“HT-MSCM 移动智能终端安全密码模块“、“ SHM1902 SSL密码模块”解决移动终端用户身份安全、移动通信通道安全。

04强大的开发能力

支持C、C++、JAVA等多种开发环境程序包;支持原生APP、H5等定制开发程序包。

政务移动办公系统密码应用解决方案提升用户移动APP安全防护能力,构建一套完善的安全防护机制,使移动APP具有防篡改攻击、防数据窃取的能力,助力政务移动办公系统打造安全的生态体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