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tner发布研究报告:百度被列为Challenger之一

业界
2022
10/10
17:51
松果财经
分享
评论

据IT之家报道,全球权威技术研究与咨询机构 Gartner 发布 2022 年度《Magic Quadrant for Cloud AI Developer Services》研究报告。百度连续两年被该份报告提及,本年度被列为“Challenger”之一。

Gartner 认为,“企业越来越多地使用复杂的人工智能技术来解决复杂的问题。人工智能软件市场的增长率将从 2021 年的 14.4% 提高到 2025 年的 31.1%,大大超过整体软件市场的增长率。”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全球云厂商的竞争焦点也逐渐从“云计算”转为“AI 服务”,以“云智一体”为核心的百度智能云具备先发优势。

作为一家拥有强大互联网基础的领先 AI 公司,百度已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多项突破,打造了中国第一个自主研发、开源开放的产业级深度学习平台飞桨,凝聚 477 万开发者,并打造了具备“知识增强”能力的文心大模型,不断为 AI 开发者提供更强大的技术、更低的 AI 使用门槛,真正在千家万户实现 AI 普惠。

【来源:松果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Gartner 百度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