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日”共探绿色照明新方向,知名厂商齐聚Light+Building 2022

互联网
2022
10/06
23:00
分享
评论

德国法兰克福时间10月4日,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服务商涂鸦智能在法兰克福国际灯光照明及建筑物技术与设备展览会(下称Light+Building 2022)上,主办以“智能共盛——智能化赋能未来与绿色双碳经济”为主题的“涂鸦日”活动。来自智能家居、照明等领域的知名厂商汇聚一堂,分享IoT一体化解决方案在助力节能减排方面的新思路。

【Light+Building 2022涂鸦智能展区】

Hama GmbH产品组合管理总监Bobinger Thomas、High Bright International Limited市场总监John Birks、KUMUX 首席技术官兼创始人Adrià Huguet Ferran、Firefly Projects B.V.首席执行官Frank Visser以及涂鸦智能欧亚市场负责人肖翠玲等人进行了精彩分享。

涂鸦家庭智慧能源综合解决方案

助力欧洲家庭实现轻松节能

涂鸦日现场,涂鸦智能发布了“涂鸦家庭智慧能源综合解决方案”。从聚焦用能的涂鸦家庭用能管理方案和聚焦车充场景的充电桩管理方案,涂鸦智能拓展出了聚焦光伏和储能的发储一体管理方案,真正实现了家庭能源管理的闭环。在未来,依托涂鸦丰富的硬件生态和强大的软件产品能力,能源公司、品牌厂商、地产物业公司等都可以为其终端客户提供节能低碳的增值服务,共同构建一个可持续的未来。

随后,在场嘉宾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从不同角度阐述IoT行业创新技术解决方案的发展现状及其在节能减排方面的优势。

Bobinger Thomas

以消费者为中心,应对智能家居行业挑战

Hama是全球领先的配件供应商,拥有约1.8万种产品,每年新增3000多个SKU,在全球拥有20多个分支机构和2500多名员工。为保障其在欧洲的物流畅通无阻,Hama凭借超16万个托盘存储容量和20万个纸箱存储空间,能够实现每天向线上和线下零售渠道运送逾2万个包裹。

【Hama GmbH产品组合管理总监Bobinger Thomas】

活动现场,Hama GmbH产品组合管理总监Bobinger Thomas表示:“涂鸦赋能的产品,大大增加了Hama在智能家居领域给予消费者的附加值。”接着,他以SEO算法、社交媒体活动、线下产品测试站等方法为例,进一步分享了在智能家居行业,如何充分利用线上及线下渠道帮助潜在用户获得符合其实际需求的智能家居产品。

John Birks

利用IoT技术,使紧急出口照明和应急照明更智能

High Bright International Limited公司旗下品牌JeWoo凭借35年的紧急出口和应急灯具(E&E)制造经验,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E&E照明服务。如今,通过涂鸦IoT开发平台,JeWoo将能够为客户提供智能化产品和解决方案。

【High Bright International Limited市场总监John Birks】

High Bright International Limited市场总监John Birks首先介绍了紧急出口照明和应急照明对商业建筑和住宅的重要性。“从商业楼宇的角度来看,我们与涂鸦的合作为商业建筑打开了一个全新的世界。这意味着通过涂鸦赋能的商业网关,我们的客户可以在任一楼层安装任何智能设备并实现互联互通。”

Adrià Huguet Ferran

人因照明——你的室内阳光

作为一家科技驱动的软件开发企业,KUMUX为办公楼、医院和学校等场所提供专业的照明软件服务,让照明更健康、更可持续、更高效。KUMUX人因照明管理策略(Kumux-Human Centric Lighting Control Strategy)可以基于地理位置、一天中的时间变化以及人员活动,实现“光”的自动化,以更好地平衡室内照明与自然光,提高人员的生产力、专注力、健康水平和使用体验,同时节省能源。

【KUMUX 首席技术官兼创始人Adrià Huguet Ferran】

“涂鸦智能、UL和KUMUX在人因照明项目中已经达成深度合作,该项目可以帮助用户用最短时间,以会员价格获得高性价比的UL V-Mark验证,并快速提升品牌价值。在涂鸦IoT开发平台上,开发者可以打开基于KUMUX算法的‘KUMUX人因照明管理策略’,轻松实现光的‘自动化’。”KUMUX首席技术官兼创始人Adrià Huguet Ferran表示。

Frank Visser

将传统建筑转变为智能可持续建筑

Firefly Projects B.V.能够助力其他企业将传统照明过渡到智能照明。从照明的方案建议到安装,Firefly Projects B.V.提供专业的公司照明、办公室照明、仓库照明、运动场照明、停车库照明等场景的商用照明服务,能够通过良好的节能照明方案帮助客户改善现金流和工作及使用体验。

【Firefly Projects B.V. 首席执行官Frank Visser】

Firefly Projects B.V.首席执行官Frank Visser在现场分享道:“在涂鸦智能的帮助下,我们能够将传统LED灯升级为智能LED灯,帮助客户节省更多能源的同时创造更舒适的工作条件。比如我们在一处大型足球场上安装了照明设备,有了涂鸦的赋能后,我们的客户可以根据足球场的实时使用情况调节灯光亮度,为客户每年额外节省约275,000千瓦时的能源。”

【Light+Building 2022“涂鸦日”嘉宾合影】

自10月2日Light+Building 2022开展以来,涂鸦智能已吸引近千名参观者走进展位场景参与互动,今天的“涂鸦日”更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了一个分享与展示的舞台,让众多国际知名厂商和涂鸦智能共话IoT在可持续发展上的“大有可为”,展示IoT技术如何赋能传统照明行业,并提升节能效率。

未来,涂鸦智能将继续携手全球合作伙伴,赋能更多场景,持续探索创新技术应用与使用场景相结合,深挖IoT节能减排方面的“天赋”,为构建绿色生产生活方式贡献更多力量。与此同时,涂鸦将继续与领先的照明品牌和制造商展开深度合作,为全球市场提供创新和可持续的照明产品和解决方案。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