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跃与京东健康达成战略合作 共建“产品+服务”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互联网
2022
10/04
19:41
分享
评论

近日,鱼跃集团与京东健康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标志着双方建立起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鱼跃医疗董事长吴群,鱼跃医疗消费BG总裁赵帅,鱼跃集团人力资源总裁兼国内销售负责人徐楠轩,京东集团副总裁 京东健康CEO金恩林、京东健康医疗器械事业部总经理张博等共同出席。未来,鱼跃与京东将携手共进,共同构建“产品+服务”的健康管理解决方案,携手助力健康行业发展。

(图:鱼跃集团与京东健康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正式举行)

此次战略合作,鱼跃与京东健康将在全品类数据互通的基础上,进一步从用户个人与家庭维度优化健康数据档案。通过健康预测、消费预测、社交预测等模型分析,在远程健康管理、远程医疗服务、器械及体检、药品到家、保健、饮食、出行等方面,形成包括预防干预、远程管理、精准服务在内的用户健康管理体系,以“产品+服务”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帮助用户开展日常健康管理。

在签约仪式上,鱼跃医疗董事长吴群表示,鱼跃和京东健康将在数字医疗方面深度融合,与全行业的合作伙伴共同努力、降低医疗成本,让优质的医械产品和服务走进更多家庭。

(图:鱼跃医疗董事长吴群在会上发言)

同时,在“产品+服务”的健康管理思路下,双方还将深入探索从家庭监测到院内护理的血糖管理解决方案。在这一解决方案下,用户不仅能通过鱼跃血糖监测设备实时掌握血糖指标,还能通过手机客户端上传数据,获得由京东健康带来的实时专业报告解读、干预指导等医疗健康服务。随着合作不断推进,鱼跃计划于2023年推出CGM动态监测血糖仪三代机,进一步提升用户动态监测与管理健康的体验。

此前,鱼跃与京东健康曾联手共同推出定制款蓝牙血压计,该款产品可以通过数据共享和分析,对心脑血管疾病患者提供日常监测、异常预警、复诊提醒等综合医疗健康的服务,在随时关注家人健康状况的同时,强化用户自我管理及应对风险的感知能力,深受行业人士和患者的青睐。

此外,双方达成一致,将共同制定平台专款产品策略,开展C2M反向定制等产品研发项目,促进产品价值链向高端延伸。入驻京东10年来,鱼跃依托京东优势资源与技术能力,积极开展C2M深度合作,从用户洞察出发,对生产端进行升级改造。鱼跃也将继续围绕各类健康生活场景积极开拓新品,全方位满足用户健康需求。

未来,鱼跃与京东健康将进一步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通过医疗健康大数据打破传统医疗信息孤岛,共同实现用户全生命周期健康管理。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