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鸦智能助力开发者打造健康光环境

互联网
2022
09/30
10:04
分享
评论

人因照明由于能利用人造光模仿自然光,在正确时间给出正确的照明,创造稳定的昼夜节律,使人们的身心健康获得极大的改善,因此被认为是最适合人类的照明方式。近期,全球化IoT开发平台服务商涂鸦智能以涂鸦楼宇人因照明解决方案为例,就人因照明在楼宇领域的应用成效做了相关介绍,以下为Q&A问答:

(涂鸦智能赋能的照明灯具)

节律照明能为大楼节约能源和成本吗?

有了节律照明,照明系统的能耗可减少20%,且最重要的经济效益要归功于对人体健康的积极影响。员工的工作效率可能会提高4.5%,如在一家工资支出达50万美元的公司,可节省22500美元。因此,能源节约和工资节约将缩短节律照明控制系统的投资回报期。

如何在大楼里打造节律生态系统?

涂鸦楼宇商用照明管理平台通过合作伙伴提供的工具,可以使灯具实现真正的自动化智能控制,能够根据时间、地理位置和用户活动来调节照明方式。借助涂鸦楼宇人因照明解决方案,大楼中的灯具全年都可以实现自动化控制,安装人员也不需要具备技术、光学或生物知识,且灯的开关方式与传统灯具相同,开启验证灯具后,在系统中简单配置即可自动执行。

节律照明需要什么样的LED灯?

由于我们的身体对光强和CCT会有所反应,因此LED灯应该具备调节这两个参数的功能。可调的LED灯可以提供CCT范围内的色温选择,以及亮度调节功能。

节律照明系统控制起来复杂吗?

该系统全自动化,用户只需通过开关或按钮来启动或关闭节律照明调节,无需任何其它手动操作,光照会根据用户的地理位置和活动,随着一天当中的时间不断变化。

历经漫长发展,人因照明被认为是最适合人类的照明方式。未来,涂鸦智能也将不断精进自身在照明领域的实力,为更多开发者赋能,携手共建人因照明新生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