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创数据库安全审计 DAS 通过IPv6 Ready Logo认证

互联网
2022
09/29
16:36
分享
评论

近日,杭州美创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美创数据库安全审计 DAS在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全球IPv6测试中心正式通过IPv6 Ready核心协议Phase-2测试,并荣获由国际组织IPv6 Forum颁发的IPv6 Ready Logo Phase-2认证证书(Logo ID:02-C-002469)。这标志着上述产品的IPv6核心协议实现已全面符合IETF RFC相关标准,其一致性和互通性得到了权威验证。

美创数据库安全审计系统是一套针对所有数据库访问行为进行审计分析、管理的数据安全产品。通过深度解析网络流量中的数据库协议来还原数据库操作行为,实现对各类数据库访问行为的监控和记录,并对异常行为进行实时告警,为安全事件的溯源提供准确的依据。数据库安全审计产品作为数据库监控与审计的关键型产品,已经广泛应用于各个行业。

IPv6 Ready Logo是由全球IPv6论坛发起的用于衡量产品是否符合IPv6协议规范的重要标准,也是国际通用的权威IPv6支持证明。认证产品需要100%通过IPv6一致性和互通性的全部测试用例,并由IPv6 Ready Logo委员会对测试结果进行严格评审,才能最终获得IPv6 Ready Logo。该Logo全球通用,提供设备支持IPv6的依据,推动全球IPv6商业规模化部署。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