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IC封装引线框架需求将在Q4进一步下降

业界
2022
09/29
11:25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业内消息人士称,由于消费类芯片的库存调整时间比预期长,预计IC封装引线框架需求将在2022年第四季度进一步下降,可能需要一两个季度才能看到需求是否会反弹。

据《电子时报》报道,目前用于工业控制和汽车应用的定制高端传感器、MEMS组件和芯片对封装的引线框架需求相对稳定。不过,主流逻辑计算芯片和电源管理IC(PMIC)的相关需求依然疲软。

日前,中国台湾封装大厂日月光曾称,2022年将能够保持销售增长,但今年第四季度产能利用率将略有下降。

消息人士曾指出,消费电子需求放缓不仅影响二线后端公司,还影响日月光等领先企业,日月光位于高雄的主要后端工厂的利用率将在今年第四季度降至70%-80%之间。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ICO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英国信息专员办公室(Information Commissioner's Office,ICO)宣布对优步在欧洲的业务处以38.5万英镑的罚款,因为优步在2016年遭到黑客攻击,300万英国用户的数据被泄露。
业界
华尔街日报对1450种加密货币的初始发行进行了分析,发现其中271个处于“红色预警”状态,存在明显的问题。
业界
虚拟加密数字货币的疯涨让无数人趋之若鹜,一些人利用人们生怕错过这波投资热潮的心理,进行虚假的首次代币发行(ICO),欺骗投资者。
业界
ICO是赵长鹏权力与财富的起点,是他亡命天涯的源头,更是他岛国承欢的难言之隐。ICO的赵长鹏没有朋友。
区块链深度
你只看到韭菜被割了一茬又一茬,却没看到区块链企业已经死了一波又一波。
创投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