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破边界 价值跃升丨优易数据一体机产品矩阵正式发布 三大系列强势来袭

互联网
2022
09/28
14:34
分享
评论

9月27日,优易数据一体机产品发布会成功举办。会议以“突破边界 价值跃升”为主题,通过线上发布的方式全面推出优易数据一体机产品矩阵,数据融合一体机、云一体机、区块链一体机三大系列产品重磅面市,为政企数字化转型与升级带来可靠工具。

数字经济蓬勃发展,不仅带动各行业数字化转型升级风生水起,也驱动服务数字经济的软硬件产品日新月异。特别是在内外部数据量日渐庞大,业务发展与数据依存关系更为紧密,数据安全、信创等标准逐步提升的形势下,软硬件融合、开箱即用、灵活可靠的一体机产品备受青睐。

优易数据结合实践经验与需求梳理,将自主研发的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等技术与软件产品进一步沉淀,正式推出数据融合一体机、云计算一体机、区块链一体机三大系列产品。会上,优易数据数创事业群副总裁肖力对产品矩阵进行了详细介绍,并指出该产品矩阵致力于突破软硬件、PaaS与SaaS、技术与业务等边界,以快速部署、节省资源、可靠易用、性能强化等优势满足政企多元需求,带来数字化价值跃升。

数据融合一体机YOUFOR

实现从底层硬件到上层应用一体化高效交付

纵观一体机市场,主打超融合、大数据等概念的产品不在少数,该类产品或着力解决底层基础设施管理,或注重数据资源采、存、管等流程环节,在解决实际需求过程中,难以为客户提供一站式快速交付的标准化产品。优易数据本次发布的数据融合一体机则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

数据融合一体机YOUFOR

优易数据正式推出的数据融合一体机YOUFOR,在一体机通用能力基础之上,融入“微内核+数据操作系统DataOS+海量应用”,一方面在技术架构上升级,利用微内核技术架构,极大的提升了系统的灵活性、可扩展性及可靠性;另一方面,利用数据操作系统DataOS与应用市场UE Store的强势组合,让数据资源从“采、存、管”向“用”迈进,覆盖政务、金融、农业、制造业等多行业的海量应用可随同一体机直接交付,进一步激发了数据资源的应用价值。综合而言,数据融合一体机YOUFOR不仅具备开箱即用、弹性伸缩、智能运维等常见的价值优势,还将从底层硬件到上层应用的一体化交付变为可能,为满足客户数字化需求提供了更便捷、更高效的工具。

数据融合一体机YOUFOR架构

云一体机YOUHON

为政企上云提供性能优越的新选择

从犹疑、尝试到全面上云,节约成本、效率提升等优势让众多企业与组织感受到了云计算的价值,上云已然成为不可逆转的趋势。优易数据本次发布会隆重推出云一体机YOUHON,为行业带来了性能更优越、性价比更高的新选择。

优易数据云一体机YOUHON

优易数据云一体机是一款模块化,支持横向扩展、弹性扩容的标准化产品,兼容主流云计算平台软件,可助力客户迅捷构建、智能管理调度计算、存储及网络资源,更好地支撑在线产品顺畅体验、海量数据实时分析等业务实施,实现运维优化、运营升级。云一体机YOUHON交付周期可达分钟级,同等资源下多系统利用率提升70%,故障自愈等智能运维也可大大缩减运维人员投入,全面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此外,成本可计量、按使用资源计费、分钟级资源分配、快速弹性调整、平台化运营数据分析等能力驱动政企成本中心走向运营中心,实现成本有效管控,资源运营全面升级。

区块链一体机

打包封装成熟可靠的区块链技术能力

伴随数字经济的深入推进,无论是体系架构对信任底座的建设需求,还是数据流通、双碳交易、供应链金融等业务场景的具体实施,都迫切需要区块链技术在价值传递与信任管理方面提供支撑,但自主研发区块链技术也意味着高额的人力、资金与时间成本。优易数据本次发布的区块链一体机,则将区块链完整、成熟的技术能力封装打包,所见即所得。

区块链一体机

区块链一体机是优易数据旗下迅鳐科技秉承国产化理念自主研发的,是集区块链管控平台(RayBaaS)、区块链底层网络(RayChain)、数据驱动、区块链应用支撑引擎(RayBASE)及硬件于一体的区块链基础服务设施。该产品支持一站式部署、配置区块链网络,提供可视化、全流程管控平台,并借助数据驱动、应用支撑引擎实现政务、党建、数据资产、运力共享、仓储、金融、医疗等区块链应用的定制化预置,真正帮助政企客户快速获取领先的区块链能力,为业务及数据提供增强隐私、安全防护。

数智产品强赋能,百尺竿头再跃进。优易数据一体机产品精炼技术实力、深入业务场景,提供从底层硬件到上层应用全面构建的一体化能力,为政企上云提供性能优越、管理智能的数字化工具,让极具开发难度的区块链技术触手可及,节约IT成本、激发业务增收,将助推数字化发展成效再攀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