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营规模已成行业第二,T3出行成功入驻微信“九宫格”

业界
2022
09/26
17:19
松果财经
分享
评论

据界面新闻报道,9月26日,T3出行对外宣布,正式进驻“微信-服务-交通出行”板块。即日起,T3出行在“微信-服务”页面限时提供一级菜单入口“T3打车”,并对南京、成都、武汉等全国96座已开通运营城市的用户开放。这是继T3出行接入腾讯出行服务以后,在微信服务页面提供的第二种服务方式。

目前,T3出行在自营规模上已经成为行业第二。国泰君安证券年初发布的报告显示,T3出行市占率已从2021年7月的3.1%,提升至2022年1月份的11.6%。

而8月底,T3出行CEO崔大勇在一次公开演讲中透露,截至目前,T3出行日订单突破300万单,累计注册用户超过1.1亿,平台注册司机数量超过80万。

【来源:松果财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T3出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