擎朗送餐机器人七天无休 助力餐饮业十一黄金周提前布局

互联网
2022
09/26
17:15
分享
评论

2022年国庆餐饮、旅行预定等需求激增。数据显示,餐饮酒楼预定同比增长30.2%,机票及酒店等预订服务同比增长21.4%,而即将到来的7天国庆长假,无疑是餐饮企业的核心主战场;如何打好这翻身仗,最前线的服务人员无疑显得尤为重要!

十一黄金周,不少餐饮酒店将迎来客流高峰,餐饮酒店的用工需求也骤然放大!可以说,餐饮行业面临着既要提升工作效率,更要保证服务质量的双重严苛挑战。因此,大量餐饮企业开始引进机器人员工,服务员无需再忙碌于后厨与大堂间来回传菜,只需让送餐机器人负责配送,而服务员则等候于大堂,随时为顾客提供点餐、上菜、咨询等服务。

不仅如此,擎朗送餐机器人除了可以为跑腿传菜、运送酒水,还可以在等位区智能推荐、为等位顾客巡航配送小吃,此外还可在服务员繁忙的时段帮助回收餐具等,为餐厅节约人力,为顾客提供新鲜体验。且机器人充电4小时可工作10小时以上,随叫随到。

疫情常态化后,服务行业进入恢复期,用工荒的问题不仅没有改善反而正在加剧发酵。这次国庆假期,2022年最后一个长假,国庆节的餐饮酒店业“招工难、用工荒”问题已迫在眉睫。擎朗智能以助力餐企降本增效为初心,扎根餐饮配送机器人领域10余年,通过送餐机器人矩阵,助力餐企打造全新无接触配送模式,让餐厅实现机械的工作交给机器人做,让服务员有更多的时间投入服务中,为餐饮行业向更加智能化的发展道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海擎朗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智能服务机器人为核心,面向餐饮酒店等商用场景,提供全新智慧无人配送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其送餐机器人产品已落地全国500+城市,以及美国、德国、加拿大、西班牙、意大利、希腊、比利时、日本、韩国、新加坡等多个海外国家和地区,助力海内外解决餐饮酒店的招工痛点。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