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费试用公安部同配置域名产品,云解析/SSL证书/企业邮箱/云盾/IPv6

互联网
2022
09/26
16:15
分享
评论

本月,由公安部等十部门共同举办的2022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开幕,活动旨在提升各行各业网络安全防御能力。

国家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域名安全须重点防护

近年来,国际形势日趋复杂和紧张,网络攻击更呈现系统化、规模化和常态化等发展趋势,造成的影响和破坏呈指数级增长,对我国国家机关、国有企业、事业单位的信息安全和公信力造成威胁,因此国家单位的网络安全建设更加刻不容缓。

公安部同配置域名安全产品,免费申请试用

为响应国家号召,行业内唯一具有国企背景的域名安全管理机构——北京中科三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将在2022年9月起,推出“域名安全产品免费试用计划”,凡是未安装过中科三方域名安全产品的国家单位或企业,均可登录中科三方官网,登记申请免费试用。

中科三方免费试用云解析DNS、SSL证书、企业邮箱、云盾、IPv6

特别需要指出的是中科三方本次提供的免费试用产品为国家公安部办公厅相同配置,从产品安全级别到性能都无可挑剔。免费试用产品涵盖:DNS云解析、IPv6转换、SSL证书、云盾、企业邮箱等域名安全产品

中科三方——国资域名安全管理机构,为70%国家机关、50%大型央企、50%大型金融机构以及100+中国500强企业提供域名管理服务

北京中科三方网络技术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科学院控股有限公司旗下,凭借二十多年的过硬技术及国家忠诚度,被公安部指定为重点保卫单位及国家重大会议及活动期间的技术支持单位,参与多届“两会”、“一带一路”峰会、建党百年等重要时期的网络安全保障任务。

即日起,登录中科三方官网,点击首页“免费试用”宣传图即可申请DNS云解析、IPv6转换、SSL证书、云盾、企业邮箱免费试用,同时得到专业的域名安全技术咨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