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力社群新零售,挖掘赛道新红利,宝宝树升级妈妈店主体系架构

互联网
2022
09/26
16:13
分享
评论

近日,“星光闪耀 逐光飞行”妈妈节暨首届妈妈店主大会上,国民母婴互联网社区宝宝树,发布妈妈店主体系升级架构与激励机制,品牌和平台方从运营、产品、供应链侧加码资源倾斜,以进一步夯实社群后台支撑力,聚焦2022下半年重点消费节点,引爆母婴新零售浪潮。

大会期间,宝宝树集团联席董事长高敏、宝宝树总裁赵洁、宝宝树国内生态BD执行总经理李雪莲以及妈妈店主代表共同点亮社群年终冲刺启动仪式,并明确下一阶段重点目标:决战下半年,借助升级架构与激励机制,以及平台与品牌的资源加码,宝宝树妈妈店主将再接再厉,续写佳绩,为2022年的母婴消费添上更浓重的一笔。

近年来,母婴人群和消费趋势深刻变革,信息入口多元化成互联网新趋势,发力社群新零售,成宝宝树挖掘赛道新红利的重要战略。在母婴赛道,近年来90/95后新生代母婴群体,追求自我价值实现,开店、带货成为全职妈妈最愿意开辟的“斜杠副业”;疫情常态化后,直播、社群、小程序等新兴渠道覆盖率上升,母婴消费不断向线上迁移。在互联网行业,近年来消费场景碎片化加剧、用户注意力日趋分散,全域流量布局大势所趋。在此背景下,宝宝树凭借持续地精细化运营以及行业号召力,加速构建社群生态并以此迅速组建妈妈店主体系,持续发力社群新零售业务,取得爆发性增长的不俗成果。

宝宝树2022年半年报显示:社群生态增长迅速,微信社群数量大幅增长178.4%至约10700个,覆盖用户数同比增长78.8%;规模扩容的同时,社群质量也不断提升,妈妈店主人数超3.7万,30%加入宝宝树社群的新用户在一个月内会产生订单消费。值得注意的是,妈妈店主们“品效合一”的商业能力日益凸显,超3.7万妈妈店主化身KOC,能持续输出高品质社交内容,为品牌、产品迅速打开认知度。以宝宝树C2M自研新品为例,益生菌浓缩西梅纤维饮料借助社群达成首发即售罄的佳绩;孺期乳霜保湿纸,新品上线1⼩时30分,6万包即抢购⼀空。

尼尔森《2022母婴行业洞察报告》显示:2021年中国母婴市场规模继续增高达到47800亿元,增长率较去年反弹达到近20%,成为近5年的新高点。展望未来,妈妈店主、品牌、平台三方意在合力共谱开启母婴家庭消费新篇章,宝宝树集团联席董事长高敏表示:“未来,我们希望助力妈妈们享受健康、快乐、富足的幸福生活,从店主的角色中获得家庭的成长,以及更为重要的个人价值的展现。”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