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kle美库尔荣获2022科睿创新奖年度创新影响力公司

互联网
2022
09/26
11:42
分享
评论

9月21日,2022科睿国际创新节在北京举办。Merkle美库尔凭借其在客户体验管理的领先地位和卓越创新表现,荣获2022科睿创新奖年度创新影响力公司。Merkle中国CMO魏宏巍受邀出席活动,与行业营销专家共话后疫情时代,品牌如何实现创新增长。

科睿国际创新节以“科技至上,共鉴创新”为主题,坚持把科技创新发展作为首要战略支撑,让创新引领高质量发展动能。今年,科睿国际创新节更是聚焦优化数字要素配置效率,推动传统行业数字化,加快提升行业数字竞争力,进而见证中国制造转向中国智造。面对市场环境的不断变化以及体验经济时代的全面到来,Merkle美库尔凭借其在技术迭代、组织战略、人才发展等领域的不断创新,引领客户体验管理行业的变革和发展,持续赋能企业实现商业增长,获此殊荣。

Merkle美库尔作为电通集团旗下重要业务线之一CXM(客户体验管理),业务主要覆盖了用户体验与个性化营销、数据分析与洞察、营销自动化和客户忠诚度管理、效果媒体和电商解决方案、B2B营销和企业数字化转型等。Merkle业务遍布全球五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中国是Merkle的重要战略市场。

在后疫情时代,企业对增长和数字化战略的需求愈发增加。面对海量和碎片化数据,企业除了以数据驱动和技术赋能之外,还要有全盘连接的规划和管理理念,要有具备基于价值体系的衡量和优化能力。这正是Merkle不断发力创新的重点。在体验经济盛行的当下,Merkle开启CXM 5.0战略,即数字化转型与数据资产化转型的组合。Merkle帮助企业整合分散在各个部门、各个系统的数据,在完成数据的整合后,通过安全、合规的方式帮助企业获取洞察,实现数据资产化的转型,从而对业务产生指导。Merkle通过帮助企业实现组织架构层面的转型,助力企业提升客户体验能力,赋能品牌降本增效,并实现长效、有机的业绩增长。

(魏宏巍,Merkle中国CMO)

魏宏巍表示,疫情新常态给市场格局和行业发展带来了巨大影响,用户需求和消费习惯也发生了很大改变,消费者不再满足产品本身带来的单一价值,更在乎在消费过程中的感受。面对这样的变化,品牌需要调整营销战略,探索用户真正的需求而不仅仅停留在用户画像的表层,要与用户形成互动、提升用户体验,进而提升用户对品牌的好感度和忠诚度。用数字化思维和数字化能力赋能客户体验,拓展营销的宽度和深度,从营销底层数据逻辑做起,打通串连整合数据,敏捷零活的应用数据,实现个性化的应用与触达。通过提升客户体验,助力品牌最终实现可持续的、健康的业务增长。

About Merkle

Merkle(美库尔)集团是一家以数据为驱动、技术为依托的客户体验管理公司,专注于跨平台和设备交付独具特色和个性化的客户体验。在过去30多年里,Merkle与众多《财富》1000强企业以及非营利机构建立了合作伙伴关系,帮助他们实现营销投资组合价值的最大化。公司在数据、技术和分析方面的积累为其获取消费者洞察、实施超个性化的营销战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Merkle在效果媒体、客户体验、客户关系管理、忠诚度、电商解决方案、B2B营销和企业营销技术等方面的综合优势有助于增强营销效果,扩大竞争优势。Merkle全球现拥有12000多名员工,业务遍及欧洲、北美、中东及亚太地区,设有50多个办事处。Merkle于2016年加入了电通集团。

Merkle中国总部位于上海,并在北京和南京设有办事处。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与Merkle中国联系。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