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根大通:苹果将在2025年前将25%的iPhone生产转移到印度

业界
2022
09/26
11:10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据Digitimes报道,印度修订了一项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半导体和显示器激励政策,以鼓励对先进技术和成熟技术的投资。摩根大通认为,到2025年,印度可能成为苹果的主要生产中心之一。

印度修改半导体和显示器制造激励政策

据印度新闻信息局称,印度在7.6万亿印度卢比(935.3亿美元)的半导体和显示器投资激励政策下修改并引入了50%的项目成本的统一财政支持,预计将吸引总计250亿美元的资金在印度的投资。

摩根大通:苹果将在2025年前将25%的iPhone生产转移到印度

TechCrunch援引摩根大通的估计报道称,苹果已要求EMS供应商到2022年第四季度在印度每月生产多达100万部iPhone14/14Plus,并可能在2025年之前将iPhone在印度的生产份额提高到25%。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苹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手机晶片达人在微博上的爆料信息,苹果正式拒绝tsmc (台积电)2023 涨价要求,苹果比tsmc更强势!
业界
2022 年的苹果发布会比往年来得更早,除了 iPhone 14、iPhone 14 Max 继续使用 A15 Bionic 外,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升级到 A16 Bionic,但关于芯片部分少得可怜,也从侧面反映了 A16 Bion...
每日快讯
9月20日消息,据知情人士爆料称,代表应用开发商的行业组织应用协会(ACT)自诩为全球应用开发商的主要代言人,但事实上,苹果才是该组织的最大幕后“金主”。
业界
9 月 20 日消息,近日,有部分苹果 iPhone 14 Pro 系列用户称,第三方 App 使用相机时出现了画面模糊和抖动问题,同时伴随着物理的嗡嗡声。
业界
9 月 19 日消息,综合外媒 9To5Mac 和 Apple Insider 报道,有部分苹果 iPhone 14 Pro 用户称,第三方 App 使用相机时出现了画面模糊和抖动问题,同时伴随着物理的嗡嗡声。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