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泵强动力,“双瞳”更贴心,百胜图BAE-V1咖啡机助我畅享意式浓香

互联网
2022
09/25
22:26
分享
评论

伴随着“地摊经济” 的兴起,后备箱摆摊成为了年青一代的新潮流,小小的后备箱中放上一台机器,就能制作柠檬茶、奶茶等一众网红饮品,不仅可以为陌生人亲手制作好喝的饮料,还能过一把自己当老板的瘾!想到这里,我这个“半职业咖啡爱好者“也动起了后备箱摆摊的心思,成为一名咖啡师是我一直以来的梦想,运用自己对于咖啡的理解和制咖经验去为他人制作美味咖啡,既能收获满满的成就感,又可以为传播咖啡文化贡献自己的力量!

想要当好一名合格的“后备箱咖啡店主”,一台动力强劲、功能多样的咖啡机肯定是必不可少的,我目前自用的咖啡机倒是不错,但是在面对商用需求时就显得有些吃力了,无法根据客人的细致需求定制口味,遇到客流量大的时候,出餐速度也会显得捉襟见肘。

在朋友的推荐之下,我留意到百胜图新出的BAE-V1咖啡机,这台咖啡机拥有极高的开放度,支持研磨时间、萃取时间、萃取温度等详细数据的自主调节,还搭载了双泵双炉的澎湃动力配置,甚至还添加了自动上水系统和独立热水出口,商用性能很是出众,平均一分钟就能制作一杯新鲜好咖,这样的机器我有什么理由拒绝?立刻入手体验一番!

收到之后,首先必须要赞一赞百胜图BAE-V1咖啡机的靓丽外观,常喝咖啡的我其实也接触过百胜图之前的几台机器,印象最深的就是复古压力表的设计,方便用户实时观测压力的同时,还为机器增添了一份复古格调。

而这次的百胜图BAE-V1咖啡机则是在压力表的左侧,又添加了一块圆形数码屏,实时显示蒸汽状态、萃取状态和磨豆时间,与压力表相互呼应组成了这台机器的“灵动双瞳”,双瞳之间的数码大屏则是更加细致地反应了萃取时间、冲煮实时温度,不得不说这个设计实在是创意满满,让高颜值和高实用性在百胜图BAE-V1咖啡机的身上得到了统一。

而最吸引我的,还属百胜图BAE-V1咖啡机高开放度的设定,研磨时间、萃取温度及水量、预浸泡水量和时间都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自主调控。研磨时间根据粉量可以在1-60秒之间自由调节,88-96℃的萃取温度调控大大提高了咖啡的萃取率,预浸泡时间0-10秒可调,让不同研磨度的咖啡都能萃出原有风味,萃取水量10-200ml可调,方便探索更加理想的咖啡浓度。这样的百胜图BAE-V1,简直是家商两用的宝藏咖啡机!

不仅如此,食品级不锈钢圆锥刀30档低热研磨+ULKA 意大利进口水泵20BAR高压萃取,蒸汽锅炉、咖啡锅炉、冲煮头均配置NTC感温装置,由PID实时控温,始终将温差控制在±2℃之内,保证了每一杯咖啡的品质和香浓!双泵双锅炉的澎湃动力,出底液的时就可以同步打发奶泡,大幅缩减制作时长,平均1分钟制作1杯咖啡,就算顾客多也无需排队!

为了适应商用需求,百胜图BAE-V1咖啡机还配置了自动上水系统,预留的接水口能够连接桶装水或饮水器,无需频繁加水也可以满足每日多量出杯。独立热水出口更是方便输出热美式、热茶饮等不同种类饮品,减少了串味的可能性,还能够实现快速温杯和清洗,提高了饮品出品效率,也拓展了我的饮品菜单!

有了百胜图BAE-V1咖啡机的强大助力,我的“后备箱咖啡馆”生意也愈发红火起来了,不少顾客都是回头客,还有一些老客总是请教我制作美味咖啡的“独门秘籍”,其实我的制咖水平算不上特别专业,真要说有什么独家秘方的话,那肯定就是这台百胜图BAE-V1咖啡机啦,毕竟有它的帮助,“神兵在手”,好咖不愁!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