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锐瞩目视频会议赋能“数字教育”

互联网
2022
09/24
19:14
分享
评论

随着技术的发展,数据网络的不断完善,教育行业的各个机构基本上已经完成了校园网络的覆盖,在这种环境下,更应充分利用云视频会议,建立基于音视频技术、包容多样互动对话渠道的远程教育系统。

受限于地区发展差异,教育资源也会出现不均衡的问题,无论是基础教育还是高等教育,或是教研交流,都会一定程度上受到时间和空间的影响,利用随锐瞩目视频会议能力,能够让更多的名师、教授“走进”教室进行授课,让更多学生有表现和互动的空间,提升远程学习的效果,学校的工作人员也可以通过随锐瞩目进行高效便捷的沟通。

数字教育应用需求

1. 兼容性

教育行业的视频会议应用,除了校内使用,还涉及到跨地区教学资源交流。不同地区采购的和已经使用的视频会议硬件设备可能各不相同,需要一款能够有高兼容性,适配市面上绝大多数的会议设备的产品,才能最大限度的利用资源,避免浪费。

2.操作简单

要考虑到部分年龄偏大的老师对于产品的上手和使用相对困难,教师线上教学时,要尽可能的减少教师会前预约与会中管理操作时间,将时间全部留给课堂教学。

3.互动性强

课堂的互动性是课堂内容吸收有效性的关键指标之一,多样的会中互动形式能够调动起学生们在课堂的积极性,减少因异地授课产生的距离感。

4.高性价比

学校的视频会议使用场景包括课堂但不局限于课堂,还包括教职工之间的沟通联络,以及远程学术交流、学术活动,应选择能够根据不同场景提供针对性解决方案的高性价比产品。

随锐瞩目构建坚实可靠的数字教育

场景全覆盖

随锐瞩目能够做到打通教育行业全场景的应用。

针对于教学场景,瞩目能够为师生构建不同规模的线上课堂,双师课堂、精品微课录制,共享、聊天、分组、录制等会中功能,可以有效提高远程教育的教学效率,确保在不同的环境下做到停课不停学,保障教学进度平稳运行;

针对于学术交流方面,随锐瞩目能够打破距离限制,为不同国家和地区的学校之间创建平等交流的平台,做到学术信息互通,推进优质的学术资源分享与推广;

针对于教职工之间的沟通,随锐瞩目企业版支持通讯录架构,建立群组,方便教师组队磨课、备课,日常交流一键启会,不需要往返于教学楼之间。

设备全兼容

无论是随锐瞩目视频会议客户端,还是专为会议室硬件打造的开会系统瞩目Rooms,都能够兼容当前市面上近乎全部的硬件产品。即便不同地区的学校购买的硬件设备不同,他们依然可以在瞩目的平台上顺利沟通、交流。随锐瞩目将赋能旧的会议室设备,让它们重新激发出活力,提升学校的远程教学能力。

操作简单友好

随锐瞩目界面整洁、功能指引明晰,对于第一次使用上手的人来说,可以在几分钟内就掌握开会、加会、预约会议等基础操作。

随锐瞩目能够以不同于教室内讲解的方式,将学生老师在不同地点、不同场景活动中建立连接,学生们在家使用手机或电脑即可入会,教师在会中可以通过一键管理来维护会议秩序,确保将会议时间完整的留给课堂。

无论是基础教育还是高等教育,随锐瞩目都能够满足学校之间在远程沟通、交流、共享方面的需求,提供高质量、使用方便、经济实惠的视频会议解决方案,让老师和学生在教与学的过程中都有轻松、便捷的使用体验,提升教育机构在远程学习项目中的竞争力,在校园内外实现更有效的沟通。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