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科技品牌evowera一晤未来,呵护大众口腔健康

互联网
2022
09/24
18:59
分享
评论

生活水平的提高,带来了个护意识的觉醒,人们对产品要求的提高,促进了各大品牌在个护领域的探索与创新。本土新锐品牌evowera一晤未来就是其中之一。这个成立于2017年的国产品牌,汇聚了一支来自前大疆无人机的核心研发团队,致力于将更先进的动力系统应用到个人消费类电子产品中——“以科技为核,谋未来”。

evowera一晤未来以高品质生活需求出发,以消费者的立场看待产品价值,力图探索和创造更多高性能的产品和更卓越的使用体验。目前,evowera一晤未来已经上市了两款牙刷产品,分别是planck O1动力刷和planck mini智趣刷,皆凭借着智能化的功能和带来的全新刷牙体验,获得了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

planck O1动力刷独有的“自适应功能”,可以在两个性能计算内核的作业下,在每一次的使用过程中记录刷牙习惯,智能匹配适合个人口腔的刷牙模式。同时,通过App的设定感比如敏感区域、潜在蛀牙、牙龈退缩等问题,然后牙刷自动调整清洁频率、按压力度、摆幅间隔等参数,实现个性化的口腔管理。

planck O1动力刷搭载的hypermag伺服电机,是evowera一晤未来品牌率先研发,经历了20余次的更新迭代,做到了低噪音的同时,振频还能最高达46000次每分钟,且动力无衰减。hypermag伺服电机在使用过程中能对不同的口腔情况调整输出相应的刷牙动力,保证清洁效果的同时智能呵护牙龈,给消费者们带来私人订制级别的刷牙护理体验。

evowera一晤未来今年的新品planck mini智趣刷,为传统的手动牙刷提供了新的思路:这是一款通过互动增加趣味性的智能手动牙刷,消费者在使用的时候,可以连接evowera NSO App,planck mini会与app同步数据,通过app的功能,可以随时查看亲友们的刷牙数据报告,发送或提醒或鼓励的表情与话语,将关心传递。

planck mini智趣刷也有压力过大振动反馈和漏刷区域提示等智能化的功能。刷牙时长、平均压力和刷牙频率等数据,会直观地显示在电子屏之上,为用户起到参考和监督的作用,从而提醒用户即时调整刷牙力度和姿态,必要的时候还会通过闪灯和振动的方式,提醒“压力过大”,避免对牙龈的伤害。漏刷区域提示则会通过实时监测和图片示意,告诉我们哪里、哪边、哪颗牙齿没有清洁到位,长期使用即可避免因漏刷导致的清洁问题。

相信evowera一晤未来日后还将秉承着“坚持创新,为消费者创造惊喜”的目标与主旨,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之作。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