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CEO告诉员工别总把乐趣等同金钱

业界
2022
09/24
16:52
Tech星球
分享
评论

9月24日消息,在谷歌本周的全体会议上,员工对公司近期一系列的削减成本措施表示不满,包括削减旅行和娱乐预算、提高生产力,以及潜在的裁员等问题。CEO桑达尔・皮查伊回应称,不要总是把乐趣等同于金钱,“我想,你们可以看看一家努力工作的创业公司,人们可能很开心,但这不应该总是等同于金钱。”

【来源:Tech星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谷歌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月20日消息,科技媒体SamMobile发文表示,谷歌定制的全新一代旗舰处理器——三星代工的Google Tensor G2芯片的表现不尽如人意,Geekbench跑分仅仅比上一代高了10%左右,属于“挤牙膏式”升级。
业界
近日,安全工程师Sam Curry就在社交媒体分享了这样的一段经历,在等待对方回应的时间内,他完全没有动这笔钱。
业界
9月15日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谷歌正在削减公司内部创新项目孵化器Area 120的业务规模,裁撤掉一些项目。在预算紧缩的情况下,谷歌采取各种措施来控制支出,将主要精力放在人工智能方面。
业界
9月14日消息,据报道,欧洲第二高等法院“欧盟普通法院”(General Court)今日对谷歌Android(安卓)反垄断上诉案做出了裁决,认定谷歌在移动搜索市场滥用其市场主导地位,但将罚款金额从之前的43.4亿欧...
业界
9 月 9 日消息,9 月 7 日,谷歌宣布将于北京时间 10 月 6 日 23:00 举行新品发布会,推出 Pixel 7 / Pro 系列手机以及 Pixel Watch 等多款配件。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