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的TA全都有,且看长安深蓝SL03如何实现降维打击

互联网
2022
09/23
14:13
分享
评论

长安深蓝SL03在上市之后引发了市场的强烈反响,同时也吸引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该车之所以能够一炮而红,并不仅仅因为它是一台新能源车,毕竟当前市场中的新能源车型比比皆是,想要走红必须具有特别出众的地方。那么长安深蓝SL03又有何特别之处能够获得如此高的热度呢?

在我看来,长安深蓝SL03之所以一炮而红,最关键的原因在于它在售价和配置方面具有满满的诚意,是一台真正意义上的入门即高配车型。该车共推出3种动力共计4款车型,分别为增程版,纯电版和氢电版,前期该车将重点推出增程版和纯电版车型。

先来看消费者重点关注的纯电版本,该版本具有两种续航,分别为515千米和705千米,其中515千米续航版本指导价格为18.39万元,即便是低配版,它的配置也一点不少,像前排座椅加热/通风,抬头数字显示,全LED灯组等日常使用频率较高的功能配置皆有匹配,同时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和14.6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显示屏幕也没有缺席,将整车的科技感和时尚感拔高到了全新高度。

纯电长续航版本匹配容量为79.97千瓦时的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700千米,这样的巡航表现可以极大程度上缓解消费者的续航焦虑。当然电池组容量高也意味着售价更高,该版本在价格方面相比505千米版本上调了3.2万元。

接下来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入门级的增程版车型,该版本指导价格为16.89万元,采用发动机与发电机直联结构,最大程度减少能量传递路径,其中增程器为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它主要是为发电机持续供电,同时该版本车型拥有200千米的纯电续航,综合续航里程则超过1200千米。

在我看来,这款入门级车型非常符合当下城市用户的使用需求,它可以享受到购置税补贴,不限号不限行等红利,最低核电状态油耗仅为4.5升每百公里,在油价飙升的大背景之下可以帮消费者们尽可能的省钱,而且200千米的纯电续航对于日常通行而言也是完全足够。

总的来说,长安深蓝SL03的亮相引发了市场的大地震,该车具备亲民化的售价和全面的配置,打破了以往我们认知中以价格定功能的固有套路,真真正正让广大消费者享受到造车技术提升所带来的红利,喜欢的它的朋友可千万不要错过。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