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智家科技:那么远,这么近

互联网
2022
09/22
17:39
分享
评论

您以为科技离我们很远?其实,科技可以离我们很近。

那么远:用于轮船食材保鲜的气调保鲜科技,用于汽车的直驱电机科技,用于高速列车的磁悬浮科技,用于汽车的油电混合动力科技,这些科技看似离用户那么遥远。

这么近:但海尔智家已将这些“上天入海”的科技带到用户身边,带进日常生活,让用户吃得更新鲜,洗衣更安静,制冷更节能,淋浴更舒适。

从轮船到冰箱,用科技留住新鲜

气调保鲜科技让远洋轮船拥有超长储鲜期,这项科技看似离我们的生活那么远。

海尔智家首创MSA控氧保鲜科技,将气调保鲜技术用于冰箱抽屉上,从而延长食材保鲜,让细胞级养鲜离我们这么近。

从汽车到洗衣机,让轰鸣回归平静

直驱电机科技让汽车拥有100%的传动效率,这项科技看似离我们的生活那么远。

海尔智家将原创直驱电机科技用于洗衣机,从源头降噪降震,让平稳安静洗护离我们这么近。

从列车到空调,高能耗变高能效

磁悬浮科技让高速列车成为“地面最快交通工具”,这项科技看似离我们的生活那么远。

海尔智家首创中国磁悬浮离心机科技,并用于中央空调,实现了高能效、低能耗,让节能舒适体验离我们这么近。

从汽车到热水器,燃电混动恒温更充沛

油电混合动力科技让汽车起步快且静音,这项科技看似离我们的生活那么远。

海尔智家首创燃电混动加热科技,并用于热水器,实现沐浴全程恒温,水量持久充沛,让舒适淋浴离我们这么近。

与科技同步,海尔智家把“上天入海”的科技,带到了用户身边;与用户同频,海尔智家持续聚焦用户需求,用科技为用户创造更好生活。而这,也正是海尔智家频频收获用户与行业认可的关键所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