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知声W10智能家居控屏,开启智慧生活!

互联网
2022
09/22
09:53
分享
评论

AI音箱、智能门锁、智慧厨卫、智能空调……近年来,智能控制、远程监控、语音交互等新功能在家居产品中逐渐普及。智能家居产品一步步走入了千家万户,为人们的居家生活增添了便利和乐趣,成就着美好生活,帮助人们达成了品质生活的愿景。而云知声W10智能家居控屏的出现,更是统筹了智能家电,让其从杂乱变得统一,从各自为政变得井井有条。

智能家电已来,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我们常说智能家电成就美好生活,但是它们是如何成就的呢?对此,一位在广州的白领魏先生就深刻体验到智能家居带来的美好生活。

经历过广州夏天的人都知道,广州的夏季闷热难耐,只有空调房才是宜居环境。办公室和车内都有冷气,环境宜人,魏先生还能够接受。可出了办公室的门,就会被热浪侵袭,他说:“更可气的是,回家了现开空调还要等好久才能凉快,把我下班的好心情都破坏了。”而有了智能家居,再搭配云知声W10智能家居控屏,就能轻松解决这一问题。

云知声W10智能家居控屏可以对家里的空调进行控制,可以通过系统,设置空调在用户回到家前半个小时自动开启,这样,一回到家中就能有一个清凉舒适的环境。魏先生说:“安装了云知声W10智能家居控屏的这个夏天,是我过得最舒服的夏天,当我回到家里,就能享受到舒适宜人的家居环境,这才是品质生活嘛!”

云知声W10智能家居控屏统领智能家电,带来更高品质生活

事实上,上述魏先生感受到的生活场景,只是智能家电以带来的小小的生活体验。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越来越多人开始购置智能家电,但是智能家电“泛滥”后,反而降低了生活品质。原因就是没有一个“大脑”统筹家电,往往会出现一呼百应的“串台”现象。或者每次唤醒一个家电都需要带上一个前缀,小度、小美、小爱……一位来自上海大型互联网公司的章女士调侃道“感觉自己太博爱了, 让小美同学给我开空调,让小爱同学给我开灯,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家请了多少保姆呢……”

兵不可一日无将。面对越发泛滥的智能家电,我们需要一个统筹管家。云知声W10智能家居控屏采用以人为本的策略,打造1+N全屋智能解决方案。即在房子预装的时候,就预装好相应的智能设备与智能中控,届时只需要一个唤醒词就可以控制全屋的智能设备,1+ N不需要全屋设备配网、测试等。

试想一下,有了云知声W10智能家居控屏,你将全方面掌控智能家电。当你工作一天回到家中后,只需一键触控智能中控屏,家中便会自动开启空调、关闭开启智能窗帘、灯光、地暖、电视等家电设备,从此再也不用一个一个手动开启,完美地解决了生活中一切繁琐重复的行为。当你想要起夜时,也不用睡眼蒙眬地开灯关灯,慢慢走到洗手间便会自动亮起温和的灯光为你照明。

有人说“成就生活的我们对美好永不停止的追求”。在追求美好生活上,云知声W10智能家居控屏带来许多与众不同的智能体验,值得每一个心怀美好的人来尝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