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筒容量全球第一?TCL双子舱Q10领跑分区洗衣机赛道

互联网
2022
09/22
09:49
分享
评论

真的有这么厉害的洗衣机能够做到一台顶三台吗?9月20日晚,TCL正式发布的TCL双子舱复式分区洗衣机Q10,用突破行业天花板的实力告诉你,真的有这么厉害的洗衣机!6KG行业最大上筒+7999元首发价,给追求更健康、更精致生活的你,一个洗护新选择!

TCL双子舱Q10的上筒径为510mm,比行业标配大42%,洗涤容量达6kg,为标准复式分区洗衣机上筒的1.5倍,是全球最大上筒的分区洗衣机。也就是说TCL双子舱Q10的上筒完全可以完成日常的衣物洗护需求,做到一次洗完不分批,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对于很多精致女性来说,她们的衣物涵盖了棉麻、真丝、羊绒毛衣多种材质,不同材质衣物的清洁护理是生活中的一大麻烦事,更不用说大家都会注意的深浅衣物需要分开洗的需求。TCL双子舱Q10的10+6kg分区洗护和离子柔护功能就能为大家轻松解决衣物分类洗护的痛点问题。

再配合TCL双子舱Q10上筒12种洗护模式,下筒20种洗护模式,涵盖棉麻、真丝、羊毛、牛仔、羽绒服,连很多人不太留意的冲锋衣和牛仔都有着专属的洗衣模式。那遇到不能水洗的特殊材质,例如西装、羽绒服怎么办呢?TCL双子舱Q10还有离子空气洗功能。通过TCL第三代离子空气洗科技,用负氧离子包裹衣物纤维,祛味除菌同时还能达到衣物蓬松的护理效果。

当然,TCL双子舱Q10敢说自己是2022年最好用的分区洗衣机,是因为它不仅拥有良好的洗护效果,还具有良好的降噪效果。TCL在配置上狠下功夫,TCL双子舱Q10的研发团队参考摩天大楼的减震结构,采用了12横4纵的整机一体式钢骨结构及双行程变阻尼减震器,避免机身晃动,脱水不“跳舞”。再配合尼得科双直驱变频电机,通过直接驱动内筒,减少皮带噪声,从三个路径全面控制噪声。即使双筒同洗,发出的噪声也不过是正常的交谈音量,不会影响睡眠。

TCL双子舱Q10有着如此硬核的实力,颜值也没落下。低调奢华的莫奈青机身颜色、1.3m人性化的门中超宽触控彩屏,给精致家庭再增加了一个剁手的理由。

这款2022年最好用的分区洗衣机,现已开启预售,首发价格7999元,首发期间还会赠送1000元消费体验金,想购买的小伙伴赶紧上逛京东搜索“TCL双子舱”关键词下单抢先预订!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