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亿时空:8K电视用负性液晶材料正在客户验证中

业界
2022
09/21
11:13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近日,八亿时空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8K电视用负性液晶材料正在客户验证中。车载液晶材料出货占比有所提升,毛利率也略有提升。

其认为,三季度全球面板行业仍然会持续处于景气度较低的状态,行业整体库存较高,面板企业稼动率较低。公司将积极拓展客户,努力减少行业景气度下滑对公司的影响。

而在OLED业务方面,八亿时空OLED业务当前定位于合成制造,对接材料企业,与国内奥来德、瑞联新材均有业务合作。目前OLED的销售业务稳步增长,近三年销售额与销售量每年均有增长。公司全方位的客户开发,同时布局海外和国内市场,在韩国、台湾和日本均有销售。

今年上半年,八亿时空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 22.71%,其中 OLED 较上年同期增长 130%;OLED 毛利率较上年同期有所提高。

八亿时空董事长赵雷表示,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瞄准国内相关电子材料领域的短缺与空白,充分发挥公司在有机合成、纯化等方面的系统性优势,深入打造以研发创新为基础的核心竞争力,构建并强化自主知识产权体系,推动各项业务的全面发展。

化学和材料是现代社会发展的基石,也是公司长期发展的主航道。八亿时空上市后,在做好现有液晶材料主业的同时,将进一步拓展和推动其他材料业务的发展,力争将八亿时空建设成为多产品布局,多行业应用,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电子材料平台企业。

目前八亿时空正在加速布局建设四大基地:一是北京液晶/OLED 显示材料研发生产基地;二是沧州高端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基地;三是上海浦东半导体、光刻胶研发基地;四是浙江上虞电子及新能源材料综合生产制造基地。通过四大基地的建设,八亿时空未来将构筑以显示(液晶、OLED)、半导体(PI、光刻胶)、医药(高级医药中间体及原料药)、新能源材料等四大产业为核心的业务布局,为公司未来业务的全面发展和新增长极的形成奠定良好基础。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八亿时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