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学派词典笔,孩子新学期的学习好帮手!

互联网
2022
09/20
17:19
分享
评论

很多孩子升上初中后,英语学习越来越吃力,有劲也不知道该往哪使。其实初中作为一个新的学习阶段,和小学的学习模式是完全不一样的,不管是哪门学科,掌握好方法很重要,毕竟方法不对,努力白费。

那么为什么孩子会觉得英语难学?其实问题的根源在于:

单词不认识,句子看不懂,学习效率低,进而影响学习兴趣。

没有原声学习环境,无法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

其实这个时候,家长可以给孩子挑选一款智能高效的学习工具来帮孩子提高学习效率,找到学习方法,优学派词典笔就是个不错的选择。

首先,优学派词典笔查词速度快,效率高,而且准确专业。

进入初中后,孩子们在日常学习、做题时会遇到很多课本外的单词,翻查纸质词典效率低,查一个词往往要耗费几分钟。优学派词典笔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点一点就能查词,速度不到0.5秒,是传统查词方式的20倍以上。查词组、查句子也不在话下,轻轻一扫,释义立显,而且如果一句话里有多个不认识的生词和词组,扫完句子后,优学派词典笔还能智能分词,大大提升了孩子的学习效率。

△优学派词典笔的智能分词

之所以说它查词专业,是因为这支词典笔收录了《牛津高阶9》、《牛津初阶4》、《新英汉词典》、《新简明汉英词典》、《汉英大词典》、《现汉汉语大词典》等20多本权威专业的词典,都是孩子学习必备的,不仅可以查词,还能深度学习单词的屈折变化、词语辨析、词语搭配,让孩子彻底掌握单词的各个形态和用法。

其次,优学派词典笔资源非常丰富。不仅有高考听力录音主播的地道英美真人发音,还有海量听力资源和词库资源。

拿听力资源来说,学前到高中的听力资源全覆盖,还可以选择书本听力,根据学习进度选章节,随时随地都能听,调节语速、整句复读这些都有。优学派词典笔P6还特有AI智能眼,用这个智能眼扫描孩子教辅资料、练习册上的听力音频二维码,也能随时开启沉浸式的听力训练,既解决了孩子用手机扫码练听力容易分心走神的问题,还能给孩子提供一个良好的听力练习环境,毕竟英语学习,多听多练真的很重要。

背单词这方面优学派词典笔也很不错,课内课外的词库都有,从小学到考研,甚至雅思、托福都有,关键是可以设置每日背诵计划,让孩子养成勤积累、勤背记的好习惯,遇到不会的单词,用自然拼读巧记法,还能让孩子掌握「见词能读,听音会写」的技能,轻轻松松背单词。

学英语其实并不难,只要掌握了方法,再加上优学派词典笔这种高效智能的学习工具帮助,孩子的英语水平一定能更上一层楼!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