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第三枚国际设计大奖!平安知鸟斩获美国 IDEA设计奖

互联网
2022
09/20
15:39
分享
评论

近日,国际设计大奖——2022年美国IDEA设计奖正式出炉,平安智慧城市旗下平安知鸟凭借在产品设计、智能科技创新等方面的优异表现,一举斩获这一奖项!这也是平安知鸟今年第三次获得国际设计大奖认可,此前已分别摘得2022年亚洲设计大奖、德国iF设计奖用户体验类大奖两项荣誉。

image.png

IDEA(International Design Excellence Awards)设计奖全称为美国国际工业设计优秀奖,创立于1980年,由美国工业设计协会和《商业周刊》杂志联合举办。它与德国红点设计大奖、iF设计大奖并称为设计界三大奖。作为世界上规模较大、令人期待的年度奖项计划,IDEA设计奖竞争异常激烈,每年都有全球各地数以万计优秀作品同台角逐。其中,苹果、谷歌、微软、索尼、特斯拉等知名品牌均曾获该项殊荣。

IDEA设计奖覆盖工业设计、数字交互等诸多领域,评判标准主要有设计的创新性、对用户的价值、是否符合生态学原理、适当的美观性等。平安知鸟此次获奖,正是基于对产品设计的独特追求和深耕用户使用体验的品牌理念。

多年以来,平安知鸟始终坚持以科技的力量改善用户体验,已建立一套AI、大数据驱动的多维度数据、分析和评估模型。同时,平安知鸟深入打磨培训规划、实战演练、专家帮学、学习推荐等近30种培训场景,多方位优化用户使用体验。目前,平安知鸟已累计获得1900+政企单位以及6000万+用户的使用和认可,平台应用人次超17.4亿。

此次荣膺IDEA设计大奖,将激励平安知鸟继续深耕AI技术与产品设计、打磨数字化人才培养解决方案,为政府、企业、院校机构和职场人士提供更优质的产品体验与服务,推动人才培养数字化升级与效率提升,最终助力职业教育长足发展。

*数据来源:平安知鸟后台大数据统计(截至2022-06)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