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相关部门:尚未接到三星手机项目落地信息

业界
2022
09/16
13:48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此前,有消息称,三星将在第四季度关闭越南手机加工厂,并将手机加工厂迁往西安。今(16)日上午,据科创板日报消息,在致电西安发改委、西安市投资合作局、西安高新区等相关部门后,相关人士均表示,目前尚未接到三星手机项目落地相关信息,三星公司则对记者的采访未给出明确回应。

据悉,随着三星逐渐退出中国市场,三星原本打算在中国的部分工厂也逐渐撤离,尤其是那些生产手机的工厂,更是纷纷搬迁到了印度、越南等东南亚国家。三星如今在中国仅存五家工厂,分别是苏州的两家电器工厂、半导体封装工厂、西安的内存工厂、天津的MLCC工厂。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三星手机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5月23日消息,日前三星官翻机官微发布消息表示,三星推出星回购业务,该业务可以以高于市场行情20%的价格回收符合标准的三星手机。
业界
5月23日消息,日前三星官翻机官微发布消息表示,三星推出星回购业务,该业务可以以高于市场行情20%的价格回收符合标准的三星手机。
业界
1月4日消息经过多个月的爆料和泄露,三星现已确认新一代S21系列的Galaxy Unpacked活动正式日期定于美国东部时间1月14日上午10点,也就是北京时间晚11时举行,标语为 “Everyday Epic”。
业界
据外媒12月消息,根据韩国的一份报告指出,三星今年的总出货量预计为2.7亿台,为9年来出货量首次低于3亿台。
业界
韩媒etnews 12月24日报导,今年三星手机出货量将低于3亿,为九年来首见。三星认为明年不确定性高涨,对市况看法保守。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