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2022年第二季度全球半导体设备帐单增加,达264.3亿美元

业界
2022
09/14
17:38
集微网
分享
评论

据SEMI报告称,2022年第一季度至第二季度,全球半导体设备账单增长7%,同比增长6%,达到264.3亿美元。

由SEMI和日本半导体设备协会(SEAJ)成员提交的数据汇编而成的《全球半导体设备市场统计报告》(WWSEMS)是全球半导体设备行业月度账单数据的汇总。

以下是以十亿美元为单位的季度账单数据,以及各地区季度间和年度间的变化。

【来源:集微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半导体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据外媒evertiq报道,在半导体行业面临设备短缺的情况下,Moov公司在二手半导体制造设备市场的活跃上市量已超过30亿美元。
业界
SEMI最新统计报告显示,9月北美半导体设备出货金额达到37.2亿美元,较上月小幅增长1.7%,较去年同期同比增长35.5%,仅次于今年7月的38.6亿美元,为历史第二高。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