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加大加州超级工厂招聘力度

业界
2022
09/09
10:43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财联社报道,特斯拉正在加大加州超级工厂的招聘力度,目标是每年生产40吉瓦时的电池单元Megapack。

特斯拉已经在官网上挂出加州超级工厂的37个职位空缺,这些职位大多与工程和质量控制有关,但也有一些生产岗位,这通常意味着离生产开始的时间很近了。

数据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在1月至8月达成了399939辆交付成绩,距离2021年全年交付量484130辆仅相差8万多辆,其中出口总数近16万辆,国内交付24万多辆。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特斯拉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9 月 9 日消息,随着电动汽车的不断发展,电动汽车的性能越来越强劲。不过,充电问题仍制约着电动汽车行业的发展。
业界
9 月 8 日消息,在今年 8 月 4 日的特斯拉年度会议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表示,特斯拉今年可能会宣布再建新厂的计划,并且他预计特斯拉最终会有 10 到 12 家巨型工厂。
业界
9 月 7 日消息,特斯拉中国网站信息显示,入门版的后轮驱动的 Model 3,以及双电机全轮驱动的 Model 3 性能版的最新等待时间均为 6-10 周,较此前的 12-16 周均缩短了 6 周。
业界
虽然现在特斯拉FSD还没有达到“完全自动驾驶”的水准,但是FSD的价格却在一路走高,马斯克更是放出豪言,FSD以后的价格会越来越贵,而马斯克在涨价这件事上,也是从不食言。
业界
据财经网科技报道,据IT之家消息,8 月上旬,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完成了产线升级,特斯拉电动汽车的生产速大大提升。
业界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