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与高通签署多年期协议,将开发骁龙XR芯片定制版

业界
2022
09/05
10:03
美股研究社
分享
评论

据新浪科技报道,高通和 Facebook 母公司 Meta 已签署一项多年期协议,双方将合作开发高通骁龙 XR 芯片的定制版本,用于“Quest 产品的未来路线图”和“其他设备”。与高通的合作表明,Meta 即将推出的头显,包括代号 Cambria 的高端头显和低价版 Quest 头显,将不会完全使用 Meta 自主设计的芯片。

关于双方合作的新闻稿显示,这些高通芯片将根据 Meta 的需求进行“订制”。不过目前尚不清楚,Meta 的“高端设备”与其他厂商的硬件之间将会有多大差别。其他产品很可能严格遵循高通骁龙 XR 的参考设计。

【来源:美股研究社】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Meta 高通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