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蒂夫·乔布斯曾拥有的Apple-1原型机被高价售出

业界
2022
08/21
21:04
分享
评论

据拍卖行RR Auction称,史蒂夫·乔布斯个人拥有的一款罕见的Apple-1原型机在拍卖会上以高价售出。

image

Apple-1电脑于7月下旬拍卖,拍卖将于2022年8月18日结束。

根据波士顿RR Auction的数据,Apple-1的原型机售价为677,196美元。其他苹果纪念品也在拍卖会上售出,包括密封在盒子里的第一代iPhone和一张由史蒂夫·乔布斯签名的免税卡。

据称,这台电脑是乔布斯个人拥有的,并被赠送给了Byte Shop老板保罗·特雷尔。

RR Auction表示,中标者是来自旧金山湾区的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收藏家。

来源 / 威锋网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