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消费类AR产品第一个30,000台销量记录由中国公司创造

互联网
2022
08/19
11:50
分享
评论

近日,记者从相关供应链证实,Rokid消费类产品——全球首款叫Air的AR眼镜,成为首个全球销量突破30,000台的消费类AR产品;在天猫、京东、抖音、亚马逊四大平台“消费类AR产品”销量排行第一。

Rokid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人机交互技术的产品平台公司,2018年即被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目前致力于AR眼镜等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及以YodaOS-XR操作系统为载体的生态构建。通过语音识别、自然语言处理、光学显示、芯片平台、硬件设计等多领域研究,Rokid已研发出多款面向垂直行业客户的AR眼镜;并于2021年推出消费级AR眼镜Rokid Air;目前公司产品已在全球七十余个国家和地区投入使用。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