浩客签约云筑,赋能建筑产业互联网平台体验升级

互联网
2022
08/19
11:03
分享
评论

浩客是新一代数字化创新体验管理平台,可以帮助企业通过聆听、分析、行动三步全面优化提升客户体验,实现体验驱动的商业增长。

近日,浩客合作客户阵容再添一员,正式签约中建集团旗下产业互联网平台「中建电商」,赋能建筑行业数字化体验升级。

中建电商 · 云筑

云筑是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国内居于领先地位的建筑产业互联网公司。云筑以“助推建筑行业数字化”为己任,是行业内进行数字经济探索的先行者和深度参与者。

依托中建集团产业基础,云筑将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边缘计算等技术与建筑业务深度融合,在数字供应链及智慧用工等方面提供专业服务。

        

云筑在行业内创新构建了线上阳光集采、线下区域联采的“互联网+集中采购”模式,将寻源、招标动作全面线上化,打通“相互认识建立意向-阳光招采透明合规-线上履约全程便捷”的服务全流程,打造高效供应链作业链条,提供从采购计划发起、招标到结算支付的一条龙服务,成交规模在业内首屈一指。每天都有大量的采购商及供应商在平台上无缝对接,实现资源的高效精准匹配。

为了不断优化平台招投标服务流程,全面升级用户体验。云筑选择与浩客合作,面向采供双方收集评价、反馈等体验数据,以通过不同角色的打分差异追溯其背后原因,找到体验提升的突破口。

区别于普通问卷调研工具,浩客除了提供专业的问卷设计模块外,还具备全渠道投放问卷的能力,例如通过 SDK ,可以在集采系统内根据客户的⾏为和属性标签,⾃动触发体验数据采集模块,已最优雅、轻量的方式洞悉客户当下的感受。

未来,浩客将全力赋能云筑,携手挖掘更多数字化体验场景,帮助其不断升级服务,构建完善数字建筑生态圈,实现行业良性发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