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ERP积加带来返校季3大技巧,轻松实现高转化销量涨涨涨

互联网
2022
08/19
10:04
分享
评论

亚马逊返校季时间是什么时候?今年欧洲夏末促销暨返校季活动将于8月22日至9月9日举行,本次活动覆盖欧洲8个不同站点,各站点促销时间如下:

亚马逊返校季时间

据最新数据显示,2022年美国返校季预计总支出将达1108亿美元。以美国的K12家庭为例,每户为848.9美元;大学生每户1200美元。每年返校季,学生和家长用户消费情绪高涨,费用不断增加。

亚马逊卖家也应最大限度利用返校季流量高峰期抓住爆单机会,小G将列出三大爆单技巧,助你提升亚马逊店铺点击率、提高转化率。

1、利用邮件营销做好预热

欧洲开学时间不同,买家一般在8月就开始为返校做准备,亚马逊卖家可以提前制定返校季推广计划。除了关注各大社交媒体的热门趋势,将商品亮点与热点相结合,拉近与买家的距离,同时也可利用邮件营销。

邮件营销主要分为折扣优惠或个性化产品推荐,卖家可以设置简单的测试,以查看哪个主题的打开率最高,后续可按此类型设置邮件模板。

另外,积加ERP【邮件回复】支持绑定多个邮箱,将所有邮件汇总在一个页面进行管理,再也不用在后台切换多个邮箱间回复邮件。

同时,不同类型邮件自动归类到不同文件夹,分门别类处理!再也不怕QA被其他邮件埋没!

此外,卖家可以针对共性问题,预设一些邮件回复模板,在回复时快速预览内容,找到合适的模板进行回复,提高效率。例如:询问物流消息回复模板、退款回复模板、重发回复模板等等。

返校季期间会有大量邮件,如果回复不及时会影响店铺绩效。卖家可以在积加ERP【参数设置】中开启节假日自动回复功能,设置好节假日期间和回复模板后,系统会自动回复该时间段内收到的站内信息,不用担心超时。在返校季结束后,也不用担心找不到这些已回复的邮件,在待处理的买家消息中,一键筛选节假日回复,集中解决买家问题!

2、运用广告投放抓住流量和订单量

返校季开始后流量增长明显,卖家可以根据预热期的产品综合信息,重点推优质产品。根据预热期数据表现,来进行推广调整,包括投放时间、投放预算等。

卖家会在返校季期间设置多重优惠,但不仔细检查容易造成优惠叠加,造成店铺损失。卖家可以在积加ERP【折扣监控】中搜ASIN,一键查询该商品提报的所有活动,检查是否有叠加;同时系统会展示提报活动中的最低折扣价,方便运营检查是否有折扣设置错误。

亚马逊卖家也可以点击页面上相应的卡片,在返校季来临之际,对店铺所有商品进行快速检查。

若有促销叠加,系统会自动帮你计算叠加活动的时长、促销力度以及促销价格,再也不怕算不清价格导致亏损了。卖家也可随时关注话题趋势,做好视频推广和站外推广,争取在流量高峰期获得更多流量和订单。

3、使用广告数据做好预算和复盘

返校季进入尾声后,卖家的广告投放不要立刻停止,可以逐渐降低预算,因为有些家长忙于工作还没来得及给孩子准备相关用品,卖家要精细化运营,针对畅销产品要持续投放,把控好投放节奏。

卖家都想在返校季期间增加广告投入提高曝光度,最大程度提高销售额。但只投放是不够的,因为卖家需掌握如何部署广告预算才更有意义。积加ERP【广告预算分析】可以帮助卖家掌握广告的曝光时间,轻松高效玩转预算设置、分时策略,在返校季打个漂亮的翻身仗。

按时间段查看广告预算花费和曝光情况

返校季期间都在争分夺秒,很少有时间分析数据后调整合适预算。积加ERP【广告预算分析】中有建议预算功能,可以帮助卖家预估可能错过的曝光和点击,提供广告投放的预算参考值,帮助卖家更合理高效地做好广告投放的预算策略,在返校季花最少的钱带来最大的曝光。

在「广告管理」主页查看“建议预算”值

亚马逊返校季流量高峰期,广告投入大,如果不能及时核算花费,找出值得投放的商品,容易造成资金浪费。卖家可以使用积加ERP【广告看板】功能,查看14种广告关键指标数据,支持一键汇总,卖家可以统计不同店铺、站点,不同广告类型的数据,帮助运营节省大量时间,同时快速分析出哪些商品更值得投放,减少开支。

返校季结束后也能高效复盘,总结出适合自己店铺的广告打法,快速复制爆款经验。

亚马逊返校季时间已经知道了,希望卖家要运用好以上3个技巧,把握亚马逊返校季流量实现爆单。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