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大数据产业发展,聚合数据入选苏州市“头雁”企业

互联网
2022
08/18
14:40
分享
评论

近日,聚合数据凭借在大数据(云计算)方面的突出成绩,成功入选苏州市软件和信息服务业推动数字产业化发展“头雁”企业。

“头雁”企业评选,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关于苏州市推进数字经济时代产业创新集群发展的指导意见》文件要求,推进苏州市数字经济发展,促进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创新驱动和转型发展,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此次评选的十家“头雁”企业,在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软件、通用软件等领域,为苏州市数字经济领域的发展做了突出贡献。

作为此次入选“头雁”评选的企业之一,聚合数据,自2010年开始从事数据处理技术服务的探索与创新,通过数据采集、数据流通管理、数据治理、数据分析、数据安全防护等可应用于多场景的数据处理技术,为客户提供基于数据外部流通的标准化技术服务和数据内部应用的定制化技术服务。目前,聚合数据已为苏州银行、中国银联、上汽集团、百度、网易智企等多领域头部企业客户提供了数字化转型解决方案。

数字经济的发展,离不开数字技术的创新,经过十多年的技术创新,聚合数据,积累技术专利38项,软件著作权证59项,并且先后获得工信部大数据产业发展试点示范项目、江苏省“专精特新”企业认定等。此次入选“头雁”企业名单,是行业对于聚合数据的再一次肯定,未来,聚合数据将继续深化数字技术创新,为数字经济的发展不断注入创新力量。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