旭日东方SOLARAXY完美打造智能家居庭院场景

互联网
2022
08/18
10:47
分享
评论

庭院是建筑、别墅空间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人们对庭院的追求也不仅仅停留在水木石景等元素上,而且希望有更多别致、温馨、自然、变幻的场景出现。同时,庭院也是最为难打理和维护的场所,随着时间的变化,四季的切换,庭院也饱受风吹日晒,很多庭院中的设备也需要有足够的耐候性来抵抗各种自然的变化。

旭日东方SOLARAXY针对庭院自然环境的变化,结合自身技术特点,推出ADELOT系列产品。ADELOT系列产品专为别墅智能庭院打造,结合物联网和互联网技术,通过APP实现对庭院景观环境的智能调控。自身新能源太阳能的供电方式,既免去了布线的繁琐,又保证了设备的长期运行。手机APP为用户提供了快捷、方便的群控、调光、调色等场景功能。多种亮灯模式为庭院景观提供了不同变换的光效和色彩,多种设备和多样的安装方式为庭院不同景观呈现了不同的效果。

旭日东方SOLARAXY针对庭院智能化充分的把灯光和控制相结合,场景中的不同位置有不同的设备应用,比如针对国内庭院中常见的凉亭和植物景观,用不同位置的灯具进行照明,实现不同的应用效果。结合各处场景中加入的新能源场景面板,为用户提供了全面的解决方案。方案产品包括了太阳能智能投光灯、智能太阳能手提桌面灯、智能太阳能灯带、智能太阳能射灯、智能太阳能草坪灯等等,可以自由应用在庭院的前装和后装市场。每个设备内置蓝牙mesh芯片,一键连接;通过手机APP智能控制,用户可以让每一束光营造一份温馨,让庭院生活更加智能、更加丰富多彩。

旭日东方SOLARAXY新能源智能用户不用担心由于日照少太阳能转化电量不足的问题,独有专利的ALS技术,自适应天气变化自动调整亮度,保证在良好的一次日照后满电后可以使用3-7个阴雨天夜晚。同时,通过手机 App可以直观清晰地查看每个设备电池电量状态,当设备处于低电量状态,它能自主调整节能模式,通过调低亮度,有效延长设备开启时间。当然,针对于一些阳光严重不足的使用位置,旭日东方SOLARAXY也为设备提供了新能源市电混用、充电接口、拓展电池包等多种解决方式。

旭日东方SOLARAXY的新能源产品不仅在商业领域广受用户喜爱,在家庭用户中也深受用户追捧,最新发布的ADELOT系列手提桌面灯,广泛使用在阳台、露台、庭院中,同时也被广大露营爱好者运用到户外活动当中,具有APP控制,太阳能与type-c充电,拾音律动等一系列功能,深受用户及合作伙伴喜爱。

旭日东方SOLARAXY一直致力于新能源与智能化领域,在细分领域深耕18年,至今全球管理着5个商业品牌,销售网络遍布各洲,拥有着830多家渠道伙伴。在不断地为合作伙伴开拓了新的蓝海领域商机的同时也为传统产业智慧升级带来了驱动力。新能源与智能技术的结合,为用户打造更方便、更舒适、更健康的生活环境。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