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数字经济之名,土巴兔赋能家装企业

互联网
2022
08/18
10:13
分享
评论

互联网时代,各行各业趋向数字化方向迭代升级,装饰品牌中天创实装饰的负责人程国伟,便在国内互联网家装平台土巴兔的助力下,带领企业一路披荆斩棘,于竞争激烈的北京装修市场拥有一席之地。

携手土巴兔,开启数字化转型

2004年,恰逢北京房地产行业飞速发展,程国伟看到了装修行业的巨大潜力与未来市场,开创了属于自己的工作室。成立初期,公司的发展十分顺利,然而由于一场突如其来的工地事故,让公司与程国伟的人生自此卷入漩涡。事后,程国伟用一个月的时间冷静反思,在复盘中,她考虑到管理的节奏无法跟上公司成长的步伐。在思索良久后,程国伟决定从知识中汲取力量,并将公司重新命名为“中天创实装饰”。

随后,中天创实装饰历经重重磨难,终于以400人的较大规模,创造了接近亿元的年产值。时间来到2015年,时值互联网技术蓬勃发展时期,程国伟又再一次敏锐地意识到,实体产业想要求长足发展,必须主动向互联网数字化转型。在经历了深思熟虑后,程国伟毅然决然地选择了土巴兔作为合作伙伴,开启数字化转型之旅。程国伟十分认同土巴兔的装修保,认为其对于装企与业主而言都是双赢。加之土巴兔的优良口碑,相信双方携手必将创造更大的价值。

在程国伟的认识中,中天创实需要凭借诚信在行业内立足,坚决不欺骗消费者,并为用户提供更高质量的服务体验,而借助土巴兔这一互联网平台,能够让更多用户看到属于中天创实的精彩与魅力。

全方位发力,土巴兔全链赋能装企迭代升级

伴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发展,用户的装修需求趋于多元化、专业化,这一变化亦同步要求装修企业能够与时代语境对话,向数字化转型升级。诚然,由于主客观原因的掣肘,依然又部分装企无法跟上时代的步伐。例如在土巴兔平台内,仍然有将近70%的中小型装企,在数字化转型道路上迷失方向,企业的供给无法满足客户的需求,大大阻滞了企业发展的速度。

基于此,土巴兔也将始终秉承初心,针对各类型装企的痛点进行“具体赋能”,聚焦平台型的整装产品进行创新升级。例如土巴兔选择携手业内知名力量进行自身完善,并与供应链厂商F2C战略开展集采合作,能够一定程度上降低装企成本。此外,考虑到设计师是装企的灵魂因素,因此土巴兔决定综合培训设计师,多管齐下打造平台优质设计师IP,并升级全案设计标准,升级以云设计为主导的整装设计工具。与此同时,土巴兔也将聚焦于平台工地管理系统,由质检标准、管理系统等方面着手,将交付工期缩短,提高装修效率。

考虑到装企的供需矛盾,日后,土巴兔也将重点针对供应链问题,着手于获客端、邀约端、设计端等端口,打造全新的六大系统,提升装修供应链的供给与交付,对平台内的装企开启全方位的重造与赋能。

在多重举措并行的情况下,相信土巴兔能够成功赋能平台装企与合作品牌,并不断完善自身生态,加强装企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合作伙伴与平台的价值共建,为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全面、更专业的装修产品与体验,进而促进行业自身的数字化迭代转型。

THE END
广告、内容合作请点击这里 寻求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系转载,版权归原作者所有;旨在传递信息,不代表砍柴网的观点和立场。

相关热点

相关推荐

1
3